BlobServer  

 

公立巴塞隆納自治大學-觀光暨飯店管理學院

 

◎ 學院簡介

 

身為教學機構—觀光及飯店管理教育的領導者,與業界緊密合作

獨特的院系結合

EUTDH-logo

觀光暨飯店管理學院的前身為兩所學校:加泰隆尼亞餐旅高等學院與觀光大學學院,皆附屬於巴塞隆納自治大學(UAB)下。這兩間學校在2000年時合併,成為現今的觀光暨飯店管理學院。此結合在西班牙是獨一無二的規劃,也在觀光旅遊業的教學界中成為獨步領先的典範。

這兩間學院的結合,在課程規劃上有非常大的優勢。學生可以選擇飯店管理觀光業之一作為主修,透過專精的課程設計,成為專業人才。但是如果選修另一主修的課程,學分也都採認,讓學生在自己的主修之外,還能有整合式的學習與訓練。

 

與實務界緊密合作,眾多實習與工作選擇

EUTDH-empresa

從學生一進入本學院,就會開始與實務界有緊密交流。本學院與西班牙國內外的頂尖飯店、旅遊觀光業相關之公家部門、私人企業都簽署了合作協議,學生有眾多實習的選擇,將所學習到的理論應用在實際操作中,對業界有更深、更廣的理解,成為就業市場中真正需要的人才。

本學院的職涯服務,幫助許多學生在畢業之前就獲得了工作。之所以能夠讓這麼多學生順利就業,是因為長期地與學生互動,追蹤其在實務界的表現,使得本學院對每位學生的特點與潛力都有深入了解;也不斷更新學生的履歷表資料庫,讓學生有更大的優勢找到理想、適合的工作機會。

 

與時俱進的科技設備

484096_10150926940416389_640471662_n  

本學院的學生擁有先進的科技設施,使得學習事半功倍,輕鬆領先其他觀光學院的學生。科技設施包含:

- 飯店與旅行社營運模擬軟體

教授線上互動教學

教室皆配有多媒體設備

院內完善的無線網路、個人化email……等等。

資訊管理科技是觀光旅遊業中最重要的管理工具,而本學院的學生在就讀期間就可以使用業界最常用的程式,例如:Savia/Amadeus預訂系統(本學院是正式授權的訓練中心);飯店行政電腦化系統,包含訂房主機系統、行政用庫存清單程式,例如:Optims、RA2000,及其他業界主流的系統。為因應不斷創新的科技,本學院有一委員會,專門發展科技教學與學習的策略,走在科技尖端,與時俱進。

 

擁有實習飯店

11449_167761591388_1248309_n

本學院擁有一家飯店,緊鄰本學院,作為學生實務練習的場域。此家飯店擁有104間房,一間多功能會議廳(容納人數900人),三間不同性質的餐廳,可使學生學習內場支援及外場服務。

 

目不暇給的特殊專題課程與在職訓練

419890_10150554255001389_1799191787_n

本學院觀察業界現況最需補足的技能,與週邊其他觀光學院合作,頻繁地開設許多特殊專題課程在職訓練碩博士班,以成為業界最佳夥伴為己任,使學校不只提供標準的基本訓練,更能夠反應、滿足產業界的需求。

 

 

身為研究機構:觀光業界的首席顧問—國際觀光研究中心

學界與產業界的會合點

1975138_10151958327101389_1571077166_n (1)

本學院與其他相關學院合作,共同成立了國際觀光研究中心,舉辦國際論壇,為公家部門、業界、與學界提供了互相交流的絕佳平台。此研究中心旨在將大學優良的研究傳統與業界應用實務結合,為觀光業界提供研究與顧問服務。此研究中心也為博士候選人提供不同領域的研究獎學金機會。

 

預測觀光業界的未來趨勢

此研究中心與本校應用經濟系合作,每年公佈「UAB觀光活動指數」。這個指數反映了觀光活動對收入淨值的影響,並預測觀光業的需求。

 

【碩士課程】

- 活動規劃與管理—商務觀光

- 飯店管理

- 觀光與人文—有形與無形遺產

 

 -------------------------------------------------------------------------------------

歐洲家長期與UAB觀光管理學院合作,強力推薦對觀光管理有熱忱的同學申請就讀!再加上巴塞隆納本身就是觀光活動及資源極為豐富的城市,是完美的觀光飯店管理學習地。

有興趣的同學,請與我們連絡:service@europme-tw.com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