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中文.png

雖然拿西班牙長期學生居留可以合法打工,但西班牙找工作並不容易,因此歐洲家近期與相關單位接洽,學生只需負擔仲介費,就能由他們協助媒合【中文工作】。

隨著中國的崛起,世界各地吹起中文熱。部分西班牙家庭希望孩子能贏在起跑點,從小就讓孩子接受中文教育。
西班牙家庭十分需要:

  1. 住家中文老師 (住宿西班牙家庭教中文,省下食宿費。)
  2. 兼職中文老師 (依教學時數支薪。)

 

 

【工作地點】 依馬德里、巴塞隆納地區為主

【仲介費】 按件計酬

【申請要求】

  1. 拿長期學生簽的同學(小朋友需要時間適應老師,家庭也傾向找長期配合的住家老師)
  2. 住家中文老師限女性 

 

【申請前須知】

  1. 申請者需自行處理簽證問題,所以適合本來就要去西班牙讀書的同學
  2. 寄宿家庭都是經負責單位精心挑選過,普遍為小康家庭,但居住的地方通常較不那麼市中心
  3. 並非是申請就一定錄取,寄宿家庭也是會要求申請者的背景喔!(未錄取會全額退仲介費)
  4. 申請者需一開始就講清楚對家庭的要求,負責單位會依要求找合適家庭並進行面試,每人至少能有與一個家庭面試的機會,若1.5個月都沒有結果,仲介費將全額退費
  5. 負責單位沒辦法為申請者一直找一直找家庭,若是負責單位都照申請者的要求也提供了與家庭面試的機會,基本上就已經算媒合成功,當然在面試過程中可能家庭會覺得你不是他們要的人或是你發現這家庭不是你要的,負責單位可以再幫您找其他家庭媒合,但每個人最多只有3個面試機會!
  6. 教中文換食宿普遍是由九月一月開始    
  7. 媒合家庭需要時間,請同學至少於出發前3個月提出申請
  8. 會以馬德里地區有較多住家老師需求

 

【申請資料】

  1. 報名表
  2. 個人履歷
  3. 動機信
  4. 語言程度證明
  5. 與小朋友互動的照片
  6. 其他 (可加分的文件 例如:華語教學經驗)

 

【申請步驟】

  1. 繳交仲介費,媒合成功不退費,1.5個月沒結果全額退費
  2. 提供申請資料並告知您對家庭的要求(EX:不要有寵物、不要會抽菸...等等)
  3. 歐洲家會將您的資料交給負責單位審核
  4. 當找到合適家庭,歐洲家告知申請者家庭背景並安排面試
  5. 雙方感覺都不錯→媒合成功

 

【申請方式】

  • 中文住家老師→提供給我們申請資料,我們直接請仲介媒合
  • 兼職中文老師→等待兼職中文老師應徵資訊,投申請資料

 

我們會於粉絲專頁不定期PO相關應徵資訊,同學們看到有興趣的工作可以與我們聯繫

 


(2019/7/11更新 - 兼職中文老師)

巴塞隆納地區》

  • A家庭敘述:Poblenou地鐵站,1位快2歲的男孩
  • 工作時間:10月份起,週一至週五 13:00-18:00
  • 月薪:550歐

 

  • B家庭敘述:小火車Vila de Camps,1位1歲的女孩
  • 工作時間:9月份起,週一至週五 15:00-18:00
  • 工作內容:需要接送孩子、陪玩、說中文等
  • 月薪:400歐

 

馬德里地區》

  • C家庭敘述: plaza de castilla地鐵站 [暑期工作]
  • 工作時間:七月份、週一至週五 15:00-17:00 & 八月份、13:30-18:30之間(2-3小時) 具體時間面議

 

  • D家庭敘述: 地鐵4號線Lista站/2位小孩(1.5歲&3歲) 於中國&越南收養的小孩
  • 工作時間:九月份起,週一二四五11:30-13:00之間(1小時)或一週3天亦可 具體時間面議

 

其他地區》

  • E家庭敘述: Marbella 歐洲皇室家庭、說英語、不會西語,度假有保母陪同。
  • 工作內容:陪2歲的小孩說中文、陪玩、唱歌、遊戲、照顧小孩吃東西、洗澡等
  • 工作時間:七&八月份 (或只做7月或8月)
  • 月薪:800歐元

 

(2019/8/29更新 - 住家老師)

馬德里地區》

  • F家庭敘述:家庭住在馬德里北部富人區高爾夫球場那裡的住宅區,3個孩子,7歲和9歲,從plaza de Castilla坐公車45分鐘
  • 工作內容: 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以後工作,家庭提供免費的吃住。

 

  • G家庭敘述:家庭住在馬德里富人區Aravaca,離康普很近,一個10歲女孩
  • 工作內容: 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以後工作,家庭提供免費的吃住。

 

  • H家庭敘述:家庭住在馬德里富人區Pozuelo,2個孩子,7歲和9歲,媽媽是卡三的老師
  • 工作內容: 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以後工作,家庭提供免費的吃住。

 

  • I家庭敘述:家庭住在里富人區pinar de Chamartin, 2個孩子,4歲和6歲,最好說英語
  • 工作內容: 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以後工作,家庭提供免費的吃住。

 

  • J家庭敘述:家庭住在馬德里郊區El Escorial, 2個孩子,5歲和7歲,離moncloa坐車40分鐘
  • 工作內容: 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以後工作,家庭提供免費的吃住。

 

巴塞隆納地區》

  • K家庭敘述:家庭的成員為爸爸、媽媽、3歲女兒。家庭位於巴塞隆納市中心 exiample區
  • 工作內容:每週會需要提供12小時,下午4點後開始,家庭提供免費的吃住。

 

Au-pair 660€.png

 

 

europme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