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127314-584706287_n.png

薩拉曼卡,距離馬德里2.5小時的車程

薩拉曼卡是一個十分古老且具有文化氣息的美麗小城市,為許多至西班牙學習西班牙文的學子們的首選城市。這個美麗古老的小城,有著全西班牙最古典的廣場,歐洲最古老的大學,濃郁的學術氣氛,吸引了無數的文人墨客。更在2002年被命為“歐洲文化之都”。而Salamanca亦可謂為西班牙語的故鄉,此地有著最純正的西班牙語教學。雖然人口少,但對於教育的重視程度不低於西班牙其它城市,由其對於人文科學部份更是細緻入微。

薩拉曼卡城市小,交通基本靠步行(便利),生活較安逸。其生活費用開支相對於其它大城市,是非常低廉實惠的。想至西班牙做短期遊學,喜歡小城市的學生們,亦或想至西班牙專心致力於西班牙語的學生不乏為一個極佳選擇。

薩拉曼卡亦是全球欲學西語學生的一個前往指標,所以在這的外國學生極多(有時甚至超越當地實際人口數)像個小型聯合國,能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但,相對來說,若不能跟當地人溝通,很容易造成最後以英文溝通的結果。而華人比例相對也算很高,台灣就有多所大學固定會送交換生至薩拉曼卡大學,若你很介意華人可也要把這點考慮進去。 

                 
 
 
 
但選擇學校時,一定要認清有“西班牙教育部”認可並有“塞凡提斯學院 Instituto Cervantes”
認可的語言學校提供給學生們一定的教學品質保障。但,並不保證,就是100%的“讚"!
每個學校的屬性不同,其中每個老師由於其教學法的不同,學生的接受度亦不同。
 PS. 西班牙境內的西班牙語學校林立,每個學校課程內容大同小異,每個學校的針對性不同。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