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貝大學(UPF)附設艾利薩瓦設計學院

Elisava設計學院

成立於1961年,以西班牙第一間設計學院之姿,一路以來教學方法被奉為圭臬,成為其他學校的模範。2015年,被評為全球百大設計學院。在艾利薩瓦的歷史中,不斷地帶領著西班牙的設計文化演進,不僅是因為現今設計界的大多數佼佼者都是艾利薩瓦的校友,更因為它已成為設計界的交流平台,所有最新、最精心的設計想法都會在此匯聚。

教育理念

•學校的教育建立在長期經驗累積上:擁有超過50年的設計領域教學經驗。在教室裡,真正的主角是學生,老師的目標是激發他們全部的才能。
•而學生們不僅在教室裡磨練自己的才能,課程還包括訪問公司、機構、報告、討論等,教會學習、創新、觀察和調查,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全球社會的需求。
 
國際展望
 
•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合作是艾利薩瓦的教育特色,與全球70多所學校 - 歐洲,美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簽訂了協議,並與國際學術機構參加了各種交流,研究和合作項目。它有利於知識的傳播,並改善了學校教學的教學。
•超過40%的學生來自其他國家。為了滿足這一需求,學校還提供完全用英語教授的繼續教育課程。
 

龐貝大學
龐貝法布拉大學(UPF)於在巴塞隆納為極具影響力的大學,為世界年輕大學排名中名列17,是最多與國外機構合作發表學術論文的西班牙大學,也是獲得歐洲研究會議最多贊助的研究機構之一。 因其現代化教學,卓越表現和優秀教育品質而享譽四方。出色的各項學術指標使之成為西班牙大學教育的典範 。
 

國際排名

•泰晤士報(2017):位居世界164名,西班牙排名第2名
•USNews世界大學排行榜(2017):位居世界187名,西班牙第3名。
 
 
 
 

短期設計課程

設計是一個越來越複雜的專業,與傳統專業領域的界線變得模糊。現今的設計師必須能夠應對這個廣泛的市場並擁有可以提供多樣化服務的專業知識。

密集設計課程將全面讓你了解設計並創造新的機會。

開課日期:秋季班:9-12月 (5月初截止報名);春季班:1-4月 (10月底截止報名)

授課語言:英語
上課週數:15週
 
 
申請資格
1.大學在校生或畢業生
2.有相關學歷/工作經驗或無
3.英文程度B1-B2
 

選課指南

A.無設計相關背景:3門必修+1-2門選修
B.有設計相關背景:3-5門課程
A、B皆可額外加選西語課程。
 

課程介紹     (6學分/45小時)
1.全球藝術與設計史 (必修)
•課程目的是將人類知識的不同領域的知識:建築、社會學、歷史、人類學和藝術相互結合。
•課程將分析工業革命至今的藝術,建築和設計文化的基本理論。第一階段將研究工業設計作為西歐文化特定學科的出現。接下來是對現代設計語言日常生活中的調查,品牌價值和消費習慣在新世界的大眾傳播,新技術和可持續發展。
•利用巴塞隆納的資源,參觀城市博物館(畢卡索博物館、MNAC、NACBA..)、標誌性建築(高第)以及城市周圍的餐廳和休閒場所。
 
2.整合交流、人文、科學技術 (必修)
•本課程的重點在於同化過程,從而能夠理解設計的語言,以檢查產品的必需性、功能及其與環境之間的相互作用關係。學生也將了解到形式語義、顏色和材料。
•基礎設計具全球性,理論和實踐的綜合並整合不同的領域,如:通訊、人文和科學技術。
 
3.數位表示法原則  (必修)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廣泛應用於設計領域的概念和技術。學生將透過Adobe、 Adobe Photoshop、Adobe Indesign和Adobe Illustrator定義及展示他們的想法。課程還涉及影片編輯和製作的基本概念以及展示知識。
 
4.排版和平面設計  (選修)
•本課程著重於圖形溝通,特別是文本和書面文字及其與圖像,顏色和紋理的整合與關係。課程範圍從藝術經驗、書法、排版、海報組合、社論和數位互動。
•學校提供完整的技術資源,像是印刷材料、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
 
5.家具和產品設計  (選修)
•課程注重於家具和產品設計,探討物品的概念化、形式化、開發及生產的所有過程,物品領域由人類、家庭至工作環境。
•課程將研究用戶的社會、人體工學和美學環境,生產最終工作的方式及其對整個環境的影響。學生將接觸物品語義、功能及材料和技術的整合。
•拜訪工廠,展廳和設計精品店以及參加學校的研討會皆是產品開發的重要組成部分。
 
6.零售設計/視覺行銷  (選修)
•零售業是新觀念、新概念和新產品的表現。因此,將商店環境作為最新商品的銷售平台以及與目標客戶建立對話的溝通工具。通過有效的視覺行銷,零售商傳遞了品牌及所提供產品的特性。
•該課程的主要目標是向學生介紹視覺行銷作為成功零售戰略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的重要性。課程將包括對零售店環境的深入分析。視覺行銷的原則,哲學和技術將通過探索市場和實踐課堂實驗來研究。
 
7.食品、設計和健康  (選修)
•課程的重點在設計的交互作用,像是食品與健康的創造過程。食品與健康之間的關係不僅建立在有形面(空間、形式、產品、包裝...),可廣泛觸及至文化、幸福到美學。
•我們必須了解人與環境的整體關係,以創造創新的方式、系統或產品來增強這種互動。以創造性的方式設計,將思想與手感,感官和文化聯繫在一起,與其他設計師進行不斷的溝通,將使我們能夠找出新的理解我們的世界和改進方式。
 
8.包裝設計 (選修)
•課程目標是了解影響生產和選擇特定產品包裝的因素及其可能性和材料。
•為了培養具有社會和環境責任感的設計人才,該課程會介紹建構和發展包裝項目的正確工具。
 

課程費用(2017.5.5報價)
18學分:2985歐
24學分:3980歐
30學分:4975歐
36學分:5970歐

 

logo.jpg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