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年成立於巴塞隆納,擁有超過25年專業且實務性高的教學經驗,在西班牙多次被媒體被評選為前五大商學院。在首都馬德里、商業重鎮巴塞隆納、及觀光大島馬約卡島都有校區之外,與多所歐洲著名大學合作,共同開發最實用的大學部及碩士部課程。

最活躍於業界
-埃斯普透過由授課教授主辦的企業對談、社會經濟趨勢論壇以及國內外文化與技術交流會議,讓國內外聚焦埃斯普。
-埃斯普深知工作實習與職涯規劃的重要性,因此每年於校園內舉辦1~2次的就業博覽會, 讓學生能更直接面對國際商務業界的機會。

提供學生完善的實習就業平台
-埃斯普擁有許多國內外知名合作企業,並提供完善的實習平台,旨在鼓勵學生積極透過企業實習與產學合作專案,提前活躍於各行各業的傑出企業中,完美結合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

專業教學品質&師資團隊
-師資借重實務界知名經理人士以及知名商學院教授聯合授課,無論在學術或研究項目上,傳授最貼近實務應用知識及專業經理人經驗,讓學生更快速與職場接軌。
-教學品質,通過國家與國際上教學品質審核標準。

跨國學術合作協議,學術與業界的先驅
透過國際間學術合作,研究商業理論以及實踐分析發展,讓埃斯普師資團隊擁有最符合實務的教學方法,並投入在發展最因應時代潮流的教學方法,使能在業界不斷出版相關商業刊物書籍與教科書。

 


 

[大學部] TOP UP學位

該課程與英國 Staffordshire大學合辦,英國的大學學制為三年,申請者須至少具備60學分(約大二結束修習的學分數),進入TOP UP學位後,一年即可取得學士文憑,等於大學只要讀三年!很有可能同儕才剛大學畢業,你連碩士學位都拿到了(西班牙的碩士普遍為1年制)

  • 課程時間:10月到隔年6月
  • 科系:觀光管理/行銷管理/商業管理
  • 授課語言:英語
  • 上課地點:巴塞隆納校區
  • 學費:6100歐 (歐洲家會再幫同學爭取200-300歐獎學金)

畢業後可獲得ESERP&英國 Staffordshire大學的學士文憑

 

 


 

觀光管理

1.Tourism Management Project.
2.International Tourism Marketing.
3.Contemporary Issues in Tourism & Events.
4.Tourism in Action. 
5.Tourism Management Project.
6.International Tourism Marketing.
7.Contemporary Issues in Tourism & Events.
8.Brand Identities & Communities.

 

行銷管理

1.Marketing Research & Information.
2.Marketing Strategy & Decision-Making.
3.Global Business Trends.
4.Marketing Metrics.
5.Marketing Research & Information.
6.Marketing Strategy & Decision-Making.
7.Global Business Trends.
8.Brand Identities & Communities.

 

商業管理

1.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
2.Strategic Management for Organisations.
3.Global Business Trends.
4.The Role of Emerging Economies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5.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
6.Strategic Management for Organisations.
7.Global Business Trends.
8.Brand Identities & Communities.
 

申請資格

1.具備B1英語程度證明 (若無,會進行面試)

2.修至少60學分 (五專畢業OK)

3.具備相關學經歷佳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