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le.jpg

 

西班牙語言的國際水平評估( SIELE)由薩拉曼卡大學(USAL )、塞萬提斯學院(IC)和墨西哥自治大學(UNAM)共同合作的項目,用來檢測考生對西班牙語的掌控能力的考試,根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共分為 A1, A2, B1, B2和C1五級,考試後最久3個禮拜就可以知道考試結果而且一定能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是想要拿語言程度證明申請碩士同學的好選擇。

★數位化:報名、作答、考試結果、頒發考試證書均透過網路進行

★彈性:同學可以選擇全都考(聽、說、讀、寫)或僅針對其中幾個部分考試。

一整套考試為GLOBAL,部分考試分為S1(讀+聽)、S2(讀+寫)、S3(聽+說)、S4(口說)、S5(寫+說)。

費用│GLOBAL(135歐)、S1(55歐)、S2(75歐)、S3(100歐)、S4(75歐)、S5(100歐)

考試時間│ 聽:55分 、說:15-20分、讀:60分、 寫:50分

總分│1,000分 (每個部分為250分)

考題│聽:38題選擇題、讀:38題選擇題 、寫:2篇文章

評分│閱讀&聽力由系統評分;口說&寫作由考官評分

同學可於SIELE官網做模擬測驗

★國際認可度

  •   SIELE 已得到對外西班牙語證書國際聯盟(SICELE )的認可。
  •   SIELE 已得到西班牙大學校長聯盟CRUE (Conferencia de Rectores de las Universidades Españoles)中所有院校的官方認可,作為西班牙語專業語言水平評定證書。

    CRUE 成員名單:http://www.crue.org/Universidades/SitePages/universidades.aspx

  •   SIELE 已被塞萬提斯學院作為其人員招聘的專業語言水平證書之一。

DELE&SIELE差別│

DELE(los Diplomas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考試和SIELE (el Servicio Internacional de Evaluación de la Lengua Española)考試是由塞萬提斯學院為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的兩種功能互補的考試。均被國際認可,並由知名機構擔保,以確保考試質量。

  DELE SIELE
考試出爐時間 3個月 3個禮拜
證書有效期限 永久 2年
考試結果 該程度測驗 通過/不通過 會知道語言程度
考試內容 聽、說、讀、寫 可選擇科目

 

台灣目前似乎沒有SIELE考場(同學必須飛上海、香港、北京....) ><

不過已經在西班牙語言學校就讀的同學,就能於西班牙當地考SIELE囉!

 

學生SIELE經驗分享(馬尼拉)│ http://bit.ly/2LykgHv

 

更多資訊詳見考試官網:DELE官網 SIELE官網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1).png

 

碩士保證錄取.png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png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