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我們是歐洲家,是個專門經營西班牙遊留學的代辦中心,於巴塞隆納設有辦公室,隨時掌握西班牙留遊學第一手資訊。

西班牙碩士申請沒有頭緒,資訊又少,把你搞得一團混亂嗎?

你一定要看過:西班牙碩士大小事 

 


 

question-2736480_1280.jpg

 

Q:只要照著大學官網準備資料,投遞資料就OK了嗎?

A:有些西班牙大學的官網是幾百年都沒再更新,上面的申請資訊勢必得打個問號。

一般而言,歐洲家再幫同學確認申請資料時,除參考官網資訊,還會再寫信/致電與系上做二次確認。

 

Q:學校申請費用多少錢?

A:提出碩士申請並不是免費,普遍都會收申請費用且未錄取也不會退還。

價格通常落在 20-40歐元/系所,甚至也有100歐↑

2019年申請費用:馬德里大區為27.54歐元、巴塞隆納自治大學為30.21歐元、龐貝大學為120歐元。

 

Q:學校申請費用怎麼計費?

A:若申請了康普大學A科系、B科系、C科系,就要付3筆申請費用。

 

Q:一次投遞很多學校,求個安心,好嗎?

A:絕大多數的同學都認為,若只申請一間學校似乎有點不保險,因此同學會覺得乾脆投很多間,等放榜結果出爐,再來決定要念哪一間。只是這樣的做法其實讓自己很累、很耗時、很花錢,效果也不佳。

1.很累、很耗時:假設一次申請5個碩士,同學就得準備5個碩士的申請資料。儘管碩士申請資料大同小異,勢必動機信都得因應申請系所不同重新擬定方向,也可能必須一次找大量的推薦人協助寫推薦信。

2.很花錢:如上述所提,碩士申請並不是免費,此外,各碩士要的申請資料可能不同,多加文件若得做公認證&官方翻譯、學歷認證、平均分數...都是很花$$的

3.效果不佳:西班牙各大學的申請時間不同、放榜時間也不同。而絕大多數西班牙大學都會要求同學在放榜幾天內就必須繳交佔位費確認就讀,否則學校就要把名額釋放出去了,所以根本沒辦法讓同學等全部申請結果出爐再來考慮念哪一間。

歐洲家認為最好的申請方式:先選排列學校的志願序,搭配申請時間,一一投遞,才是最省錢、有效率的喔!

 

Q:同個學校投遞多個系所,好嗎?

A:如欲申請之科系皆為同個學院的系所,歐洲家並不建議同時申請,例如:欲申請行銷系和商業管理系皆隸屬商學院,因為很可能收件審核教授都是同一位,同學給教授的感覺可能就不是那麼「專一」了。

 

 

europme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