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力證明 (1).png

辦理西班牙簽證時,會被要求提供「英文版財力證明(存款金額須備妥每個月538 歐元 )」。此份文件是要證明:我某某某有足夠的錢來支付在留學期間內所有的花費。

 

歐洲家為大家整理了關於財力證明的要點:

1.申請英文版財力證明須備妥身分證、原開戶印章、存摺、護照至銀行辦理

2.並沒有規定帳戶幣別,要以歐元帳戶/台幣帳戶/美金帳戶....或其他帳戶作為證明都OK

3.亦沒有規定一定要是台灣的銀行開立的財力證明,舉凡美國的銀行、澳洲的銀行!@#$%^&的˙銀行也都OK,但國外核發的文件必須要經過海牙驗證或西班牙當地領事館驗證。

4.向銀行申請到的財力證明的只有一個月效期,務必於這段期間盡快去辦理簽證,例如:8/1申請到財力證明,請最晚於9/1前申請簽證。

5.除了須提供餘額證明外,還須提供「近三個月交易明細」,因此若這三個月有大筆不合理的資金轉入帳戶,駐台辦事處都會追追追追問到底 (若有要搬錢請盡早處理)

6.雖然規定為每個月須備妥金額為538 歐元,但還是強烈建議同學盡可能多準備一點。

 

★ 與簽證相關細節,凡事請依西班牙駐台辦事處回覆為主 ★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