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爆發,西班牙政府措手不及。為了照顧到每位市民,提供網頁或APP讓民眾在家就能自我檢測身體狀況,根據評估結果提供適合的處理方式。

 

馬德里地區

**雖然有顯示其他自治區,但目前(3.20)僅限馬德里地區使用。

登入: https://www.coronamadrid.com/

填寫對應資訊,系統會告知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民眾可每天更新自己的近況。

 

加泰隆尼亞地區

推出了一款APP (STOP COVID 19 CAT),讓民眾可以在家自我檢測新冠病毒以及進行風險評估。

 

0.如何下載軟體

APPLE:APP STORE搜尋「STOP COVID19 CAT」

安卓系統:http://suo.im/61I4cR (比較麻煩得網頁下載)

 

1.語言選擇「中文」

 

S__33505291.jpg

 

2.登入(沒有健保卡,可以選擇其他方法)

S__33505293.jpg

image

 

3.依據目前狀況做填寫

image

 

E4977437-751A-4D2D-9918-436DFC3CE3EE.png

 

4.風險評估結果

6F9CEA84-2860-47E8-8420-844DDF0EA220.png

最後,你的資料也都會存取在政府的醫療體制系統內。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1).png

 

碩士保證錄取.png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png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