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 - 多文化型 - 巴塞道

位於巴塞市中心,為巴塞”唯一”擁有自己學校宿舍的語言學校,宿舍大樓緊連著教學大樓

1.png     2.png  3.png

採取互動式教學,完整的教學方式 (聽說讀寫),以最迅速的方式達到最佳的效果


擁有

-       高品質的西語課程

-       學生宿舍近在咫尺(離學校不用1分鐘距離)

-       小班制教學 (每班最多10個學生)

-       巴塞市中心校區

-       文化活動


5.png  


 

課程

 

分級 (共有6個級別)

 

A1: Beginners Level 基礎 (完全無學習西語過)

A2: Elementary Level 初級

B1: Intermediate Level 中級

B2: Upper Intermediate Level 中高級

C1: Advanced Level 高級

C2: Superior Level 最高級

 

密集課程 (20小時/周)

 

為此語言中心最受歡迎的課程,不只是因為其課程的密集度足以幫助學生快速的增進其西語能力,而同時學生亦可利用課餘時間去探索美麗的巴塞隆納。

上課時間通常為周一至週五,每天四小時,可自由選擇上午或是下午的課程

6.png  



超密集課程 (25小時/周)

 

此課成專門針對需要在盡可能的時間內學習最多的西語。此課程為每周25個小時,為20個小時的西語課程+5個小時的文化課程(每天會有不同的文化課程,例如:西班牙歷史、西班牙文學、烹飪、西班牙音樂&電影賞析、足球等等)

 

DELE西班牙文檢定考考前衝刺課程 (20小時/周)

    有95%的通過率!!!!!!!!!!!!

 

DELE是西班牙(全球)唯一認證的西文檢定考試,分為四個程度: 基礎(Básico), 初級(Inicial), 中級(Intermedio), 高級(Superior)

學校將會針對每個學生不同的程度推薦其適合的程級。

PS.若為初學者,至少必須上過八周的西文課程後,才能參加基礎的DELE考試準備課程。(以增加通過度); 若非初學者,則可選擇DELE考試準備課程,+西語課程,或是不+西語課程。


7.png8.png  



綜合課程A (20+5小時/周)

 

此課程綜合了密集課程(20小時/周) + 一對一私人課程(5小時/周)。在此每周五小時的私人課程裡,學生可以選擇學生想上的內容,老師會特別針對學生的需求,做出最適當的課程規劃(不論是想加強寫作能力,會話能力,考試前準備課程等等)。

此課程特別是針對短時間內想增進其西語程度的學生,或者是有特殊需求的學生。

一般來說都是,白天上密集班的團體課程,下午上一對一的私人課程。

 

9.png  


綜合課程B (20+5小時/周)

 

不想僅僅只是學習西班牙語,同時也想學習有名的”莎莎 SALSA”舞嗎?!

此課程結合了密集課程(20小時/周) + SALSA課程(5小時/周),讓你在學習西班牙語之後,可以放鬆的跳SALSA感受南歐的熱情!


10.png11.png  



商業西語課程 (10小時/周)

 

不論你是在西班牙找尋工作,或是你想與西語客戶/國家進行貿易,此商業西語課程最適合你了! 從西班牙到中南美洲,西班牙語為第一語言。此課程讓你了解西班牙的經濟情況,工作所需用語,商業計畫….等等。

 

此商業西語課程, 分為四個相互獨立的類別:
-  經濟&財務

-       公司&行銷

-       國際貿易

-       人力資源

-        

詳細資訊,請洽我們的顧問人員,我們會請學校專門負責的商業西語教師做最專業的評估



銀髮族專案 (15小時/周)


此課程特別針對50歲以上的成熟人士設計。

此課程包含了每周15小時的西語課程,以及相關文化課程 (例如:巴塞徒步巡禮,畢卡索美術館之旅,巴塞美味餐廳之旅,達利美術館之旅等等) 。


12.png       13.png  



◇  聖誕節專案


想好聖誕節想做甚麼了嗎? 想到巴塞度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嗎?

   

你可以在聖誕節於巴塞體驗其聖誕市集,最時尚的夜生活,探索這個藝術之都……..

此外,還可以藉此同時增進你的西語程度

學校特別安排了一周或兩周的密集西語課程,加上一系列的活動讓你體驗與眾不同的聖誕節!!!

 


14.png        15.png      



◇   情人節專案


想到最激情的巴塞隆納過一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嗎?

此課程不僅僅適合單身人士,也非常歡迎情侶們攜手一起參加唷!

此課程包含了西語課程(以相關主題為主) + 相關活動 (西班牙小吃TAPAS之旅,莎莎SALSA/探戈TANGO熱舞,巴塞徒步巡禮等等)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