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vista en ONDA CERO con el Director General de ESERP BUSINESS SCHOOL

 

 

 

 

eserp  

為了紀念ESERP商學院帕爾馬 校區最近的,著名的廣播電台“昂達塞羅”(onda cero)採訪Eserp校長José Daniel Barquero,討論了關於Eserp在Balear自治區將開設的MBA以及另外5個商務,傳媒和市場方面的碩士課程,所以ESERP在Balear校區的學生未來可以得到更加全面的培訓。MBA課程採用了雙語教學,另外5個碩士課程分別是:商業管理,商業策劃及綜合管理,傳媒管理,公共關係,電子商務及社交傳媒。Eserp同時開設了一些研討會及講座向學生介紹這些新創辦的課程。

Eserp在西班牙地區總共開設了80多個教育課程,主要着重於商業和社會學,每年接受超過3000個學生,其中40%以上是外國留學生。除此之外Eserp是西班牙第一所開設中文教學碩士課程的商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