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小編千里迢迢從台南到台北,為的就是幫歐洲家的同學們爭取「聖佩雷語言學校SAMPERE」超棒的獎學金!果然,聖佩雷的學校代表,被小編的真心誠意感動,將這唯一的獎學金機會頒給歐洲家,真的是聖誕節到了!!!


FullSizeRender (5)

 

是的!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SAMPERE在2015年提供的獎學金內容吧!

「2015 Estudio Sampere Scholarship」
共四周>>>適用城市:馬德里薩拉曼卡阿里坎特
- 每周20小時密集課程(聽說讀寫)
- 每周4小時文化課程
- 書籍費
- 結業證書
- 住宿:西班牙人寄宿家庭(含早餐&晚餐)

獎學金適用日期:2015/1/5~2015/12/18

資料夾(2014-12-12)0001  

也就是,同學只要一張機票&一只皮箱就可以馬上出發!!!聖佩雷大人真是佛心來的~:)

至於,要怎麼樣獲得這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禮物呢?歐洲家近期就會公布參加抽獎辦法,想到迷人的南歐國家::西班牙::體驗語言課程嗎?請同學告訴同學,千萬別錯過喔!

 

歡迎加入歐洲家粉絲團了解抽獎活動辦法喔!

《聖佩雷語言學校╳小檔案》
創立於1956年,至今有五個校區,分散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大學城薩拉曼卡、度假勝地阿里坎特,以及厄瓜多昆卡、古巴哈瓦那。提供學生多校區選擇,體驗不同的地方文化喔!
更多聖佩雷介紹:www.europme-tw.com/education/sampere/

也想成為西班牙留學生嗎?快來電/來信諮詢歐洲家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