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心動專案》

抽獎免費送!!!西班牙聖佩雷語言中心_為期四周遊學獎學金

download-1  

 

 

留學心動專案活動日期

2014/12/15~2015/4/30

 

活動辦法

凡符合「留學專案參加資格」將在活動截止日後,前25名符合活動資格的同學,將由歐洲家台南辦公室現場抽出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得由歐洲家提供之聖佩雷語言學校獎學金證明書乙張。

 

聖佩雷獎學金 2015 SAMPERE Scholarship

適用城市:馬德里Madrid薩拉曼卡Salamanca阿里坎特Alicante

適用期限:2015/1/5~2015/12/18

為期四周
- 每周20小時密集課程(聽、說、讀、寫)
-
每周4小時文化課程
-
書籍費
-
結課證書
-
住宿:西班牙寄宿家庭(含早餐&晚餐)

資料夾(2014-12-12)0001  

 

留學專案參加資格

適用於申請以下課程,並完成報名者

>埃斯普商學院ESERP 2015/16大學/碩士課程

>巴塞隆納自治大學UAB觀光學院EUTDH 2015/16碩士課程

>馬德里大學UCM附屬學院Investigación Ortega y Gasset學院2015/16對外漢語教學碩士課程

>透過歐洲家代辦西班牙留學相關課程(各大學學士/碩士課程、超過六個月之短期專業課程…等,恕不含長短期語言課程申請)

 

注意事項

>若報名參加人數滿25人,歐洲家將另行公告提前結束活動並提前抽獎時間。

>留學專案參加者,將以”完成報名手續”先後,作為判斷先後依據。

>”完成報名手續”為提出申請後,經學校確認是否錄取,若確認錄取後,完成繳交學校報名費,方才完成報名手續。

>申請者須確認可在”獎學金適用期限內”使用此獎學金專案,超過期限使用者,歐洲家與聖佩雷語言學校將不另行提供補償方案或任何調整方案。

>”聖佩雷獎學金以外的任何支出,須由學生自行處理,例如: 機票、當地生活費/交通費、護照辦理、保險、接機服務等。

>抽獎方式,將以公開透明"現場直播"方式抽出幸運得獎者!

 

想要在2015或2016至西班牙留學的同學們,歡迎來信/來電報名參加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