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歐洲家學生的專屬好禮《西班牙聖佩雷-四周免費西語學習,包食宿》!

 

esc_estudio-sampere_Salamanca_students3101956  

 

今年,只要你透過歐洲家申請任何課程(不限課程)、遊學團或任何代辦服務,都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6萬的超棒西語課程喔!

 

聖佩雷語言學校<ESTUDIO SAMPERE>

0_10reasons  

 

聖佩雷語言中心建校於1956年,是一所教學經驗豐富的跨國型學校,除了在西班牙馬德里、薩拉曼卡以及阿里坎特都設有分校,在拉丁美洲的厄瓜多、古巴皆有分校。


統一的高品質教學,堅持9人以下"超小班制",保障每位學生的學習品質,並在課後提供多元文化活動給學生參與。

 

 >>>學校網址:http://www.sampere.com/

Salamanca_Classroom10.jpg_369272544  

 

快來看看市價超過六萬元的超棒獎學金!!!

 

獎學金適用期限:2015/1/5~2015/12/18

獎學金內容:

- 四周 每周20h密集課程(聽、說、讀、寫)

- 四周 每周4h文化課程

- 書籍費

- 結課證書

- 四周 西班牙寄宿家庭(包早餐、晚餐)

資料夾(2014-12-12)0001  

 

 

自由選擇上課地點!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

馬德里有三寶:皇宮、廣場、美術館,還有逛不完的商店,MANGO、ZARA、H&M、LOEWE...!!!

1_slideshow_madrid  

 

 

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學城-薩拉曼卡SALAMANCA

擁有西班牙最古老,歐洲第三老的薩拉曼卡大學,整個城市瀰漫著歐洲的學術氣質,也是大學生最多的城市喔!

2_slideshow_salamanca  

 

西班牙四季如春-阿里坎特Alicante

南邊地中海沿岸的度假天堂,四季如春的氣候宜人,是被羅馬人譽為光之都,陽光普照的城市喔!

3_slideshow_alicante  

 

在馬德里的一天<The life of an American in Madrid>

 

 

 

活動時間到2015/4/30截止,歐洲家將從完成報名學生的前15名,抽出大獎喔!!!

 

西班牙留遊學,EASY GO!

 

歡迎同學來電/來信諮詢參加辦法喔!

TEL:06-289-2675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