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旅居國外同時在國外教中文,
卻不知道該去哪個國家跟透過什麼方式才好嗎?

 

歐洲家即將舉辦【實現旅居夢想─去西班牙教中文】講座,
特別邀請長期旅居西班牙,從事中文教學的林書萍老師,
向我們分享她的教學經驗並分析西班牙華語市場,以及解決你對當外語老師的疑惑喔!
同時也會介紹我們優良的對外漢語教學碩士課程,讓你一步步成功達成邊教中文邊悠遊在國外的夢想!!
讓我們來介紹一下現在中文有多受歡迎吧~

 

我們都知道現在全世界都非常熱衷於學中文~中國的崛起,帶來的不只是無限商機,
也讓全世界吹起這股中文熱,全球中文教師荒,百萬個職缺!「中文」將成為你行走全世界的金飯碗,讓你走到哪就教到哪!!
教中文的人才在西班牙更是炙手可熱!!西班牙現階段有40多所大學,100多所中小學和其他文化教育機構開設中文課程,學習人數超過3萬!!每年學習人口還在不斷的攀升喔!

 

☆☆☆分布階層從學生到中高階主管都有,特別的是經濟程度越好的西班牙家庭,對中文學習也是特別的注重喔~

 

台北場:
時間 | 2016年 5月 28日(六) 下午15:00-17:00
地點 |台北市

※報名前須知:
1.若人數未達預期,歐洲家有取消活動的權利
2.地點將於五月中公布,會選在捷運站附近

 

台南場:
時間 | 2016年 5月 7日(六 )下午15:00-17:00
地點 | 台南市東區崇德十八街64號一樓

 

由於座位有限,煩請一定要來電/來信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