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學校:巴塞隆納-地中海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5週

 

S__2760767.jpg

 

地中海是一間規模不大的語言學校,共有七間教室。八年前我學過西文,但沒運用的語言很容易遺忘,因此我在這學校又從零基礎開始,共上了五週的西語課程。

一開始的一、兩堂課,老師會稍微用英文輔助教學,不過幾乎都是用西班牙文教學,對我而言聽力最困難,雖然曾經學過不少單字但還是很難找回記憶!經過五週後,很不可思議的聽、說、讀、寫都進步了,語言真的需要時間去熟悉,我相信即使會的不多,但它們已經進入了我的長期記憶了!

這個學校大約10歲的孩子他們都收,以我們班來說,有來自德國的12歲女孩、來自烏克蘭14歲的男女孩、18歲的日本男孩、16歲中國女孩,我算是年紀最大的吧!因爲我們從最基礎開始,彼此有共同的革命情感,完全是甜蜜的忘年之交,感情相當的好,離的時後掉了不少眼淚!哈!老師各有各的特質,有教學很活潑的老師但反而很難跟上,有教學很有耐心的老師,他願意慢慢教,讓你懂,讓你會用,所謂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囉!也沒說哪個老師特別好或壞的囉!老師們都很隨性,有時也會跟同學在外面就抽起菸來!!

很愉快的在這間學校學習五週,因為學校小,即使是不同班,也很容易認識彼此!這個學校最大的缺點應該是網路很不穩,另外因為位於市中心,附近住戶太多!我的結論是,地中海學費不貴,但管理控管上我認為不算很好,若你只是想輕鬆學語言,地中海是不錯的選擇。

 

 

10488181_801576393199373_552218777498528974_n.jpg

地中海自 1996 年成立,一直致力於西班牙語的教育 。本中心獲得賽萬提斯學院、西班牙聯邦之對外西班牙語語言學校工會以及瑞典 CSN 國家學生協助局認證及認可之學校。在地中海的所有老師都符合教授西班牙語師資資格,通過地中海的教學方式可以使您從一開始學習就可以用西班牙語進行日常生活交流。


1.受認可及認證的學校:經賽萬提斯學院認證及各單位認可
2.
彈性的課程:提供各級別、各時段的課程
3.
優良的師資團隊:所有老師都符合教授西班牙語師資資格,盡力滿足學生所有需求
4.
優越的地理位置:學校位在巴塞隆納市中心,鄰近RAMBLAS大道,距離海邊也只要5分鐘

 

學費: (為2016學費報價,確切金額以學校匯款單為主)
4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444歐
8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868歐
12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995歐
報名費30歐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