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nosncontacto1.jpg

 

這是一張可乘坐馬德里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地鐵Metro、城市火車Cercanía、市區公車autobús urbanos de Madirid(藍色)、對外公車autobús interurbanos(綠色)】, 計程車除外的交通卡。

 

官網連結:http://www.crtm.es/

馬德里的公車、地鐵設施以區劃分,共分為:A、B1、B2、B3、C1、C2、E1、E2(從近往遠排列)8個區。購買月票的類型不同,決定其使用範圍。

 

「ZONA MADRID」的圖片搜尋結果

 

價格:

26歲以下(為青年,卡片期限至年滿26歲),每月僅需20歐,可乘坐上述所有交通工具在所有A-E2區使用。

 

 

申請卡片步驟:

打開申請卡片頁面: https://www.tarjetatransportepublico.es/CRTM-ABONOS/entrada.aspx 

 

1.

 

2.

 

3.

※按下aceptar才會跑出下面兩個選項

※線上申請需線上付費,若沒辦法線上付款就請選擇預約申請時間到各據點辦理

 

4.選擇【預約申請時間】

 

5.

 

找到合適的時間,點選【comfirmar la cita(確認預約)】

 

6.

點選【Fianlizar】就完成申請,最後可選擇印出預約單或將預約單儲存!

 

 

攜帶文件:預約單(建議帶著)、護照正本、護照影本一份

辦卡費用:4歐

※在辦理時將當場拍照以作為卡片上的照片!(若介意美醜,可以稍微打扮一下)

 

買交通卡到底能不能較省錢,同學們要依自己狀況來判定需不需要購買

附上地鐵票價費用供參考,10次票價格為12.2歐[可乘坐A區的地鐵或市區公車]

更多關於馬德里交通工具票價請參考:http://www.crtm.es/billetes-y-tarifas/billetes-y-abonos.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德里 交通工具 西班牙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