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學校:巴塞隆納-領跨語言學校

 

(同場加映:許同學:安佛瑞斯(BCN)&易說經驗分享 )

因為已經有兩間語言學校的經驗,所以小弟剛回來西班牙巴賽隆納,想說就來試試看,這間語言學校跟其他兩間的差別在哪裡!

學校位置:在 Passeig de Gracia 步行約七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唷~

學費:與安佛瑞斯差不多(最近語言學校有在調整學費)

環境:第一天走到這間語言學校,就感覺像是遠離城市喧囂的一個歐式小社區。再來裡面的教室,每間教室感覺不太一樣,有些教室是大家坐在一個大桌子,而有些教室是一人一張椅子與桌子連起來的位子。但是上課用的白板就相較蠻小的,所以老師蠻喜歡利用投影機來上課。

S__40263695.jpg  

S__40263697.jpg

S__40263699.jpg

  S__40263700.jpg 

 S__40263705.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間語言學校就必須提早去做測試,等我報到之後老師就會引導我到另一間教室做一對一的口語測驗,之後還會很貼心的為每個人準備一個寶特瓶,讓我們可以在學校裝水來喝。這間語言學校的教材與安佛瑞斯使用一樣的課本,但很貼心的把原本安佛瑞斯一整本的課本拆成好幾小本,來配合學校的的教學方式與減輕學生書包的重量。剛好我也遇到他們的升階考試當然聽說讀寫一定都會有的,但是這間學校在寫的部分更加的重視,在寫試題本時,很多題目都不是選擇題而是需要手寫來表達你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在老師上課的部分,個人評價還蠻高的,老師非常的活潑而且很喜歡跟我們互動,並且都會結合時事讓我們學習並不僅僅只在課本上學習,而老師都蠻願意寫白板,讓我們更能清楚的了解與做筆記好讓我們回去自己複習。我也發現這間語言學校很少見到講中文的華人,這是一個可以結交外國朋友的好機會喲~

 

 

 

6666.jpg

 

學校介紹

學校位在巴塞隆納心臟地帶,步行至加泰隆尼亞廣場只要5分鐘。老師都是西語母語者,具備大學學歷並有多年的西班文教學經驗,老師們的教學熱情是學校成功的關鍵。

 

學校特色

  • 小班制授課:班級人數不超過10人
  • 學生75%來自歐洲,15%來自美洲及澳洲、10%來自非洲及亞洲
  • 上課循序漸進:A1-6週、A2-7週、B1-8週、B2-12週、C1-12週

 

學費 (為2017學費報價,確切金額以學校匯款單為主)

4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565歐
8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1005歐
12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1425歐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