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1149148_1280.jpg

據駐台辦事處所說,西班牙簽證申請資料裡頭最常被退件的資料就是保險。

若您將要去送件,請再次確認以下2點,降低退件風險:

  1. 保險內容有沒有完完全全符合簽證需之的規定 (每一點都一定要符合)
  2. 保險有沒有完整包含停留西班牙書的時間 (10個同學真的有2個同學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若你目前身上尚未有一個符合簽證規定的保險,不防可以考慮西班牙當地保險!

 

西班牙的醫療體制│

在台灣,掛號費150台幣就可以看各種病,只要手持健保卡就可以立即就醫,完善的健保制度,讓我們很難想像外面的世界。

「國外看病很貴」想必深植你我的心中,西班牙同事說他有次去看胃,第一次初診沒有做儀器檢查就要160歐元!!友人也曾看個牙醫(尚未開始治療)就花了80歐元。 除了看病貴桑桑,你還必須知道在西班牙看醫生需事前預約(急診除外),因此,很可能你正感冒ING,卻要等2個禮拜後才能就醫,等到要看診的時候病都好了也是常有的事。

 

西班牙的醫院分為2種,一種是健保醫院(公立醫院),另一種是私人醫院。

  • 公立醫院每區只有一間,須排家庭醫生確診後才轉專科醫生。例如:皮膚過敏,會先由家庭醫生確診再轉皮膚科醫生。
  • 私人醫院通常會與西班牙當地保險配合,投保人可以到指定醫院看醫生,預約看診會比公立醫院快

而絕大多數的西班牙人都會再額外購買私人保險

 

西班牙保險與台灣保險的差別?

  • 台灣保險:被保險人看病需先墊醫療費用,之後再憑單據回台灣請錢。
  • 西班牙保險:被保險人會有一張醫療卡,至指定醫院看病,看病不需要額外支付費用。

 

歐洲家發現投保台灣保險的同學,儘管有保險在身,還是會忍病不看醫生,最終竟是吃普拿疼結束留學生活,因為他們不曉得龐大的醫療費用,回台灣能不能請錢成功..... 若你評估後,覺得自己可能也會有這樣的擔憂,強烈建議西班牙保險有病馬上去看醫生,這保險會買的值得一些。

看到這,你一定在想「那....西班牙保險一定很貴!」一個月不到1,600台幣(30歲以下保費),其實跟台灣保險差不多捏!

 

西班牙當地保險推薦Sanitas

誰是Sanitas?

Sanitas保險(集團)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和籃球俱樂部的唯一指定醫療服務商,也是西班牙國家足球和籃球國家隊的唯一指定醫療服務商,其下屬的馬德里的醫院在整個歐洲私立醫院排名中位於前十名。

 
Sanitas學生全險
  • Sanitas學生全險的保額無上限豪華超值套餐為:醫療全險+牙醫險+心理諮詢+孕婦險+全球旅遊險+遺體遣返險。
  • 針對廣大留學生群體,sanitas 公司私人訂制推出了最合適您的 sanitas 學生醫療全險,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向廣大留學生提供最全面、最專業、最靈活的醫療保險。
  • Sanitas 學生醫療全險無須等待期,購買後可馬上免費看病,看病無須支付額外費用。

 

2020年-保費

0-29歲 540歐/年
30-39歲 660歐/年
40歲以上 另洽詢

Sanitas 學生醫療全險完全符合西班牙政府對留學生醫療保險的要求【適用於申請留學簽證和續學生居留】,有經過無數次實際申請的檢驗。

 

西班牙當地保險推薦Adeslas

image

 

誰是Adeslas?

Adeslas公司是西班牙第一醫療保險公司: 占據西班牙保險市場最高的額,有50年醫療保險經驗,也是西班牙加泰羅尼亞最大銀行La Caxia 長久的合作保險方

 

Adeslas學生全險

  • Adeslas學生全險的保額無上限豪華超值套餐為:醫療全險+牙醫險+心理諮詢+孕婦險+全球旅遊險+遺體遣返險。
  • 針對廣大留學生群體,Adeslas 公司私人訂制推出了最合適您的 Adeslas 學生醫療全險,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向廣大留學生提供最全面、最專業、最靈活的醫療保險。
  • Adeslas 學生醫療全險無須等待期,購買後可馬上免費看病,看病無須支付額外費用。

 

2020年-保費

0-29歲 540歐/年
30-39歲 660歐/年
40歲以上 另洽詢

Adeslas 學生醫療全險完全符合西班牙政府對留學生醫療保險的要求【適用於申請留學簽證和續學生居留】,有經過無數次實際申請的檢驗。

 

★歐洲家提供Sanitas、Adeslas保險代辦服務★

更多Sanitas、Adeslas保險詳細資訊,歡迎來信/來電信向歐洲家索取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1).png

 

碩士保證錄取.png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png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