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rama-427997_960_720.jpg

確定即將要出國遊留學很開心,但卻一直弄不清哪件事要先辦嗎?

 

西班牙遊留學申請流程│

同學只要把握【申請學校】→【辦理簽證】 順序不能變,至於想要什麼時候購買機票都行

1)申請學校→辦理簽證→購買機票 

確實有同學因卡在簽證還沒下來,被迫機票改期,因此,倒不如最後買機票最安心,但機票那麼晚買一定超級貴~

2)申請學校→購買機票→辦理簽證

確認好學校的課程時間、住宿時間再買機票,小編個人最推這個流程!

3)購買機票→申請學校→辦理簽證

很多有衝勁的同學都先買機票,結果課程時間搭不上、住宿時間搭不上....反而沒辦法給自己最理想的遊學

 

建議同學最慢於出發前三個月申請學校,預留多點時間以應變各種突發狀況(西班牙人動作慢) 才不會嚇出心臟病喔!

 

學校申請│ 

作業時間:約3-4週

提出申請→報名確認,學校提供匯款單  7個工作日     
報名確認,學校提供匯款單→同學匯款

取決於學生繳費速度

(需於收到匯款單後2週內匯款)

同學匯款→學校確認入帳      

以國際轉帳需3-5天

刷卡可立即確認是否到帳

 學校確認入帳→學校提供入學許可電子檔 7-10個工作天
學校提供入學許可電子檔→寄出入學許可正本

取決於寄件方式

普通信件約2-3週;快遞約4-5日

 

【課程】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有固定的開課日期,基本上為每月月初,而私立語言學校只要同學有西語程度可在每週一開課,零基礎的同學則需另外看開課日期。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有固定的課程:月課程、季課程...,而私立語言學校上課彈性,可配合同學留學計畫,上1~52週都可以!

最受歡迎的課是:20h/w西語密集課程,上課時間為平日每日4小時,針對西語的聽、說、讀、寫做全方面加強。若同學要辦簽證,請特別留意上課時數,歐洲家建議每週不要低於15小時避免被拒簽。此外,同學若想上超過20小時,建議可以到當地再視情況加課,一旦加了課覺得課業壓力太重想取消,要學校退款是不太可能的喔~ (頂多就只能換課)

【住宿】

西班牙語言學校住宿如何選擇:寄宿家庭?分租公寓?

有些同學會一直猶豫住宿而耽誤了點時間,若您需要較多時間來思考住宿,尤其是趕著要辦簽證的同學,建議課程先申請,住宿後申請!先取得入學許可要緊!簽證表上要填的居住地址可先填學校地址,住宿最晚是開課前1~1.5個月請學校安排。

【匯款】

[經驗分享]從台灣匯學費到西班牙,國際匯款最省手續費

透過歐洲家代辦申請語言學校,為方便作業,款項都會由我們統一代收並提供收據。

1.同學可依匯款當日台灣銀行歐元現金賣出匯率計算台幣付款給我們,而跨國支付給學校的手續費就由我們幫您出!

2.一大筆錢匯到國外,部分同學不免也擔心會受騙,透過歐洲家代付,若有任何問題歐洲家就在這邊跑也跑不掉

 

購買機票│

西班牙留學生買[台灣─西班牙]機票

語言學校提供之住宿入住時間是課程開始前的禮拜日;退宿時間是課程結束後的禮拜六

大部分的同學位配合語言學校的住宿都是禮拜六從台灣飛、禮拜日抵達入住

小編也知道週末飛會比較貴一些,若想要在其他時間抵達,請一定要先向語言學校確認住宿再買機票喔!不是小編要嚇你,真的有些語言學校很硬,完全不給其他天入住,屆時同學只好搬來搬去了

 

辦理簽證│

如何辦西班牙學生簽證(VISA)?

作業時間:約2-4週

 

歐洲家全西班牙的學校皆能代辦,歡迎同學跟我們討論口袋名單

申請歐洲家合作之語言學校皆是免語言學校申請代辦費

你可能會有興趣》暑期西班牙遊學,語言學校4週報價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1).png

 

碩士保證錄取.png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png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