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學校:馬德里-馬德里西班牙語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14週

 

 

 

 

AIL.jpg

【馬德里西班牙語語言學校介紹】

學校成立於2006年,是一所經西班牙賽凡提斯學院官方認證的西班牙語專業培訓機構。學校擁有24間教室,20名西班牙語教師。並為學生配備公用電腦、休息室、免費WIFI及圖書借閱等日常學習生活的基本設施。

擁有兩座校區均位於馬德里中心城區黃金地段,緊鄰西班牙國家圖書館及麗池公園,文化氛圍濃厚。步行至太陽門廣場只需20分鐘。所有課程內容及教學計畫均通過專業人士規劃及策劃。聘請擁有3年以上教學經驗的西班牙本國教師。確保學生們進行最專業化的西班牙語教學,可在這裡學習到最正宗的西班牙語。

使用西班牙官方對外西班牙語教學的指定教材,課程教學綱要經過歐洲外語教學體系認證。教學內容將全面針對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全方面培養。


-課程費用 (為2018學費報價,確切金額以學校匯款單為主)
西語緊湊課程每週學費170歐元,註冊費50歐元。
如學生一次性註冊8周課程,每週學費153歐,註冊費50歐。
如學生一次性註冊9周課程,每週學費153歐,免收註冊費。
透過歐洲家申請,32週以上課程,每週學費140歐,免註冊費。
學費將包含:學校的所有設施使用、教材以及每週+10課時文化互動。

 

 

europme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