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2557396_1280.jpg

大學畢業科系:西文系 (無商業相關背景)

就讀學校:巴塞隆納大學

就讀科系: el Máster en Dirección Estratégica de Marketing y Ventas

就讀年份:2017-2018 (現在為在學生)

 

畢業報告

自己分組,每組自訂主題,為期一整年的報告。

 

課程內容

有很多不同專業領域的老師,每位老師約上4-6堂課,多以實作為主。

每位老師結束前會有一個考試或是報告,依照老師規定。

老師會拿一些比較有名的品牌來舉例,之後會直接分組討論再上台報告

像是我們討論過Tous, durex, hotel alex, Levis....

報告通常都是跟隨畢業報告,來指導並修正你的報告內容,作為一個小的評量。

 

微心得

同學比例中南美洲多,西班牙偏少,而我是唯一亞洲人,因此是語言最為不足的一個。有些人會願意跟我講話,我覺得中南美洲人比較熱情,所以我的朋友多是中南美洲人。

沒有唸過行銷對我有點吃力,建議還沒出國前先把行銷基本讀過,上課抄筆記也從來沒有跟上,都帶錄音筆錄起來不然就是問其他同學,加上沒有學過專業西文寫作,因此很多報告用詞都會被組員大修改,但組員都很願意幫助我,上台報告還是要自己練習。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這個碩士,雖然要很努力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language-school-834138_1280.jpg

2018    巴塞隆納大學-行銷系資訊

課程時間:2018/4/19-2018/10/10 (期末報告-2018/10/18)

學分:60學分(每學分25小時)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四 9:00-14:00 

學費:6270歐

授課語言:西語

官網: https://goo.gl/WyqQuT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