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我們是歐洲家,是個專門經營西班牙遊留學的代辦中心,於巴塞隆納設有辦公室,隨時掌握西班牙留遊學第一手資訊。

西班牙碩士申請沒有頭緒,資訊又少,把你搞得一團混亂嗎?

你一定要看過:西班牙碩士大小事 

 


 

同學常會有「公立大學比私立大學好」「公立大學比私立大學學費便宜」的想法,但套用在西班牙大學上其實是不完全正確的想法。

私立大學在師資、教學品質其實一點也不輸公立大學、甚至私立大學與企業關係更緊密,於課程期間提供實習,實質幫助到同學未來就業!此外,公私立的選擇還要視同學所就讀的科系,若同學欲就讀設計系,反倒會建議選擇私立大學,會比公立大學表現更加出色。

至於「公立大學比私立大學便宜」基本上80%的學校都吻合這點,但也有些公立大學的學費很貴,例如:巴塞隆納-龐培法布拉大學,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學都有破萬歐元的碩士。

 

礙於最現實的$$問題,公立大學往往還是同學們的首選。

以下是同學常申請之公立大學(非西班牙所有公立大學名單),若以「公立大學」為第一目標,建議不妨可以從以下的學校開始找資料^_^

如欲就讀商科,我們還是建議同學們選擇大城市(馬德里、巴塞隆納)

  • 經濟重地,若要至企業實習較有機會
  • 比較好的師資通常集中在大城市,較少老師會願意長途跋涉到小城市。

 

student-1178024_1280.jpg

馬德里公立大學:

1.馬德里自治大學(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Madrid) 

2.康普頓斯大學(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

3.卡洛斯三世大學(Universidad Carlos III Madrid) 

4.阿爾卡拉大學(Universidad de Alcará) 

5.馬德里理工大學(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6.胡安卡洛斯大學(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

 

巴賽隆納公立大學:  

1.巴賽隆納大學(Universidad de Barcelona)

2.巴賽隆納自治大學(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

3.加泰羅尼亞理工大學(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Catalunya) 

4.龐培法布拉大學(Universitat Pompeu Fabra ) 

5.赫羅納大學 (Universitat de Girona) 

 

瓦倫西亞公立大學:

1.瓦倫西亞大學 (Universidad de Valencia)

2.瓦倫西亞理工大學 (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Valencia)

 

南部公立大學:

1.格拉納達大學(Universidad de Granada )

2.塞維利亞大學(Universidad de Sevilla)

 

其他地區的公立大學:

1.薩拉曼卡大學(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2.西班牙納瓦拉大學(Universidad de Navarra)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