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學校:瓦倫西亞-塔隆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4週

 

FOTO.jpg

瓦倫西亞-塔隆語言學校為小班制,上課不用課本,每週上課的老師及時間都會變動,唯一不變的是一起上課同等級的同班同學,學生以歐洲年輕人居多,而且還有不少人都是之前來過又再來讀的同學。

學校的分班分得很準確,除了線上測驗,學校還會安排口說測驗,我記得我在skype面試的時候,他們很用心的跟我溝通,至少有5分鐘,也會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學什麼,後來被分到的班級真的跟我想學的一樣!也因為分班分得很仔細,失誤率低,故同學若想換班他們會給你很清楚的建議。

我覺得塔隆學校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同學直到拿到結業證書前都不會知道自己的西語程度為何,老師們似乎也特別避免這件事,從來沒提過。

我上的課程"好像"是在B2,文法沒有教的非常多,多半都在口語表達及速讀(老師有時會發小文章,訓練我們在短時間內理解內容),前三個禮拜我的課程都還有點小文法,最後一個禮拜我感覺程度有提升,不管是聊的內容或課程進行的方式都更進階。

當然學校的課外活動也都很用心,每個禮拜都會安排聽力演講活動,廚藝課程,散步學習,郊遊...等等。

 

 

就讀學校:馬德里-科隆皮歐斯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4週

我最愛是塔隆,不過我覺得科隆皮歐斯其實也不錯,只是它適合想扎實、制度性學習的同學,就是拿出課本、唸、讀、活動、小遊戲這樣。老師們當然都有專業,但科隆皮歐斯就是穩紮穩打型的學校,適合生活不想要有大風大浪的同學們長久待著學習,我比較喜歡大風大浪型,所以就會覺得很無聊,但是論教學是沒問題的!

我個人缺乏口說,當初團體課課本的內容比較枯燥,讓我完全沒興趣,在無聊又沒動力的情況下直接不想開口。所以最後我把課換成1:1,並要求要完全練口說,老師會詢問我想要練習及談論的話題,雖然由團體課轉為一對一課程費用上當然不划算,但還算值得,因為完全集中在我想要學的東西上。

學校華人不算少,學校很小,卻可以一直遇到不同的亞洲人,我看到的比例是台灣人第一,韓國人佔第二,加我的話大概有五、六位台灣人(以比例來講我覺得算多,因為塔隆學生更多,但只有我和我朋友是台灣人,亞洲人好少好少)(不過若是跟其他馬德里地區的語言學校相比的確算少),也有看過歐洲來的阿公阿嬤,但都只待一、兩個禮拜就離開了。

 

對我而言,科隆皮歐斯是冷色調的學校,塔隆則是濃烈暖橘色的學校。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1).png

 

碩士保證錄取.png

報名合作之語言學校 免申請代辦費 .png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