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學校:馬德里-馬德里西班牙語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32週 (目前已上4個月)

 

課程進度為每個程度8週,上完會有個測驗,若通過才能晉級,沒通過就得重念。放假會補課,若放假1天,會在其他四天每日多1小時上課,變成一天5小時。學校的課外活動很多,每週五都是fiesta!

每日上課4小時,會由兩個老師輪流各2小時。四個月我輪了6-7個老師,第一個月的2位老師,顏值很高、教得很彈性也很好,可惜我第一個月都聽不太懂 >< 而後來的兩位老師,一位教的非常無聊,步調慢到會讓人生氣,很明顯沒有背課都是照課本教文法,但還好這位老師現在已經下車,而另外位老師我很喜歡,吸收得很好,未來也希望可以繼續跟著這老師學習。

不過學校是規定每班最多8人,但在暑假的時候,好幾次都到9人,擠到我只能把書放在大腿寫,同學需要加椅子坐在靠白板很近(脖子很痠)或完全背對白板的位置,而我們班上共八個人,加上我就有4個華人,因此較少有機會跟外國人講西文。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