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ic-beverages-1845295_1280.jpg

到西班牙遊留學絕對免不了週末要跟朋友Salir,但礙於會的單字有限,每次都只能點Cerveza (啤酒)覺得很膩嗎?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款 bar 常見的飲品!

 

【基本款】

啤酒 Cerveza

生啤酒 Caña

紅酒 Vino Tinto

白酒 Vino Blanco

氣泡酒 Cava

Chupito

Chupito 就是「shot」,別看它小小一杯,裝得可能是超級烈酒!小編也常常跟朋友玩嗨了就開始點chupitos,若是龍舌蘭酒Shot,通常會附鹽巴跟檸檬片, 首先,要把鹽巴抹在手背的虎口上,舔一口鹽巴快速把SHOT乾掉後,立即含檸檬片。

 

【特調】

「sangria spain」的圖片搜尋結果

水果酒 Sangría

被譽為西班牙國民飲品的Sangría,跟西班牙海鮮飯(Paella)一樣遠近馳名,來西班牙沒喝一杯都不算來過!以葡萄酒為基底,加入水果(檸檬、蘋果、柳橙)、汽水.....,沒有絕對的配方,都可依個人喜好隨意加。因此每家bar的Sangría嚐起來味道都不同,有些像果汁、有些酒味很重...

 

cocktail-3608357_1280.jpg

夏日紅酒 Tinto de verano

Tinto de verano 如它的名字是款夏天喝的調酒!以紅酒+檸檬汽水 or 碳酸水,有點類似少了水果的Sangría,喝起來卻多了一份清爽。而在Bar點tinto de verano,通常服務生也會特別詢問客人想要加檸檬汽水還是碳酸水。

 

「calimocho」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樂紅酒 calimocho

Calimocho是西班牙最常見的葡萄酒飲品!也是小編初到西班牙第一個接觸的調酒。只要身旁有可樂、紅酒在家就可以輕鬆動手做!比例視個人喜愛調整,還可以加檸檬片點綴。

因加入了可樂,味道甜甜的,不自覺讓人一口接一口,是容易醉的喔!

「Rebujito」的圖片搜尋結果

Rebujito

Rebujito是西班牙南部常見的調酒,以雪莉酒+檸檬汽水,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檸檬片或薄荷。

 

「clara SPAIN」的圖片搜尋結果

Clara

一開始小編不太適應喝酒,常會有啤酒很苦為什麼不喝可樂的想法在內心OS!但大家都喝酒我一人喝可樂也顯得不合群,若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啤酒,不妨來試試 Clara!Clara是以啤酒+檸檬 or 汽水,一喝真的是驚為天人,再也沒有啤酒的苦味,實在太~好~喝~了~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