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倫西亞的城市尺度適中(100萬人口):能在相對舒適的城市尺度下享受大都市的文娛生活與便利的交通(地鐵、公車、有軌電車及城市腳踏車)。

擁有宜人的地中海氣候,年平均氣溫22℃,最低氣溫很少低於12℃,夏季炎熱冬季溫和,春秋季多雨水,一年四季在瓦倫西亞都能享受舒適的氣溫,每年300天以上艷陽高照。

為西班牙最美城市之一,乾淨、富足、而且十分安全。此外,當地物價、消費和其它城市相比並不高。


beach-2496412_1280.jpg

近2KM的海灘美景,綿延而開闊,沙質細膩而金黃。距離市中心僅15分鐘。

 

現代風格的科學藝術城

valencia-1049389_1280.jpg

 

美味海鮮飯(Paella)發源地

paella-1167973_1280.jpg

 

節慶│

valencia-89570_1280.jpg

瓦倫西亞全年有很多你不能錯過的節慶日,最重要的要屬國際知名的充滿藝術氣息的“法雅節(LAS FALLAS)”。法雅節的五天,人們盡情享受鞭炮、煙火和音樂,以最後一晚燃燒散佈在城區重要街角的大型主題木偶結束。當然,也不能不提“番茄節”,每年暑期8月份在附近小鎮Buñol舉辦,是一場徹夜狂歡的番茄大戰。

  • 三月:法雅節(享受禮炮、煙火、音樂、色彩及紙石板的大型主題木偶)
  • 四月:摩爾人基督教徒節
  • 六月:CINEMAJOVE(青年導演電影節)
  • 七月:博覽會(煙火、音樂會、花車等) 搖滾音樂節(FIBER FIB, ARENAL SOUND, LOW COST…)
  • 八月:番茄節,Reggae Rototom音樂節

 

 

 

同場加映》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倫西亞 Valencia 西語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