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pain🛫

2019西語日即將在3/30-3/31與你相見,對於西班牙式的熱情、澎派、藝術的想像,但對於西班牙當地文化、學校的了解,卻一知半解...

別擔心!! 透過接下來一系列精彩講座,讓歐洲家幫你(妳)開起前往西班牙的大門。

 

DM-精彩講座.png

 

3/15 西班牙遊學-西班牙&語言學校介紹│

西班牙語位居世界前三大語言,在歐美國家有第二第三外語似乎是稀鬆平常的事,而第一外語的首選竟是西班牙語。

在歐系語言中是最容易上手的語言,更是進入歐系語言學習的前哨站;學會西班牙語,如同精通中文,讓你暢遊歐洲、中南美洲、美國、墨西哥、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古巴、巴拿馬、哥倫比亞、秘魯,智利...周遊列國出國無國界。

 

3/22 線上訪談:為什麼不去美加,要去西班牙讀書│

你還停留在留學首選美國、加拿大的觀念嗎?英語雖然不流利但至少卡ㄟ通。畢竟,誰會想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念書?

在加拿大留學七年的Sherman,最後選擇到西班牙讀碩士,沒想到這個插曲,讓他意外體驗西班牙的美好,環境、文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令他深深著迷,至今談起,依舊念念不忘。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留學的地方,他首選西班牙!

還在找留學地方的你,歡迎來聽聽Sherman的分享,讓西班牙也躺進你留學的口袋名單吧!

 

4/2 西班牙第五-國王大學-ESERP商學院說明會&學長的經驗談│

這次西語日歐洲家代表 國王大學-ESERP商學院在台灣做推廣,說真的不是耳熟能詳的明星學校大家還真沒聽過,但你知道嗎 ESERP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西班牙前五大商學院;教學側重實務,

積極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做產學配合,常聽到的HP、EPSON、ZARA皆是學校力邀講師到校演講的對象,讓同學完美結合學術理論與實務接軌,在業界好評不斷。為了讓台灣的同學對學校有進一步的了解,特地舉辦說明會並邀請學長來分享他們就學經驗!

 

4/12 全球頂尖TOP20-StPOL飯店觀光學院說明會│

2019年QS-酒店管理專業全球排名榜單出爐,很高興STPOL在短短一年內躍升30個名次至19名,成為全球TOP20的飯店學校。

STPOL致力於教育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除自身的培訓實習飯店外,也與多間國際知名飯店及餐廳締結為合作夥伴(EX:希爾頓飯店、萬豪飯店、NH飯店等國際級飯店,以及米其林星級餐廳...),

6成以上的同學透過實習找到工作。

你一定好奇,全球頂尖Top20名校,我也有機會申請嗎?

米其林廚師們從哪個學校畢業的嗎?

全球知名酒店都到哪挖人才呢?

非相關科系,可以跨系?  想知道的你可別錯過!

 

講座報名傳送門:https://goo.gl/uECheC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