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龐貝大學(UPF)附設艾利薩瓦設計學院

Elisava設計學院

成立於1961年,以西班牙第一間設計學院之姿,一路以來教學方法被奉為圭臬,成為其他學校的模範。2015年,被評為全球百大設計學院。在艾利薩瓦的歷史中,不斷地帶領著西班牙的設計文化演進,不僅是因為現今設計界的大多數佼佼者都是艾利薩瓦的校友,更因為它已成為設計界的交流平台,所有最新、最精心的設計想法都會在此匯聚。

教育理念

•學校的教育建立在長期經驗累積上:擁有超過50年的設計領域教學經驗。在教室裡,真正的主角是學生,老師的目標是激發他們全部的才能。
•而學生們不僅在教室裡磨練自己的才能,課程還包括訪問公司、機構、報告、討論等,教會學習、創新、觀察和調查,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全球社會的需求。
 
國際展望
 
•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合作是艾利薩瓦的教育特色,與全球70多所學校 - 歐洲,美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簽訂了協議,並與國際學術機構參加了各種交流,研究和合作項目。它有利於知識的傳播,並改善了學校教學的教學。
•超過40%的學生來自其他國家。為了滿足這一需求,學校還提供完全用英語教授的繼續教育課程。
 

龐貝大學
龐貝法布拉大學(UPF)於在巴塞隆納為極具影響力的大學,為世界年輕大學排名中名列17,是最多與國外機構合作發表學術論文的西班牙大學,也是獲得歐洲研究會議最多贊助的研究機構之一。 因其現代化教學,卓越表現和優秀教育品質而享譽四方。出色的各項學術指標使之成為西班牙大學教育的典範 。
 

國際排名

•泰晤士報(2017):位居世界164名,西班牙排名第2名
•USNews世界大學排行榜(2017):位居世界187名,西班牙第3名。
 
 

 

雖然英語授課的課程只有3個,不過絕大多數的課程為入門課程,因此懂西語的同學也可以考慮喔!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