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學校:巴塞隆納─巴賽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30週

 

學校的老師及櫃檯人員每位都很熱心,同學提出的任何問題,小至學習上遇到的困難大至幫忙找住宿等,就算是私人問題,他們都很願意給予協助。

學校會透過簡單的口語測試評斷學生的西語程度,讓同學到合適的班級上課。剛來到語言學校時,我的西語程度是零基礎,因此從A1班開始慢慢學習。班級規模為小班制,人數最多不超過10人。採全西語授課,但如果真的聽不懂,老師也會以英語解釋或圖片說明。課程內容分為文法、口語課程,上完單字文法課後,老師通常會帶入一些小遊戲,便加深同學印象;而口語課會採分組討論進行,以生活化的題目內容為主,並隨著程度的提升,內容相對也會有一定的難度,不過課堂上只要有任何疑問都能直接提出與大家討論。

每位老師上課風格都不盡相同,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學習語言最終還是靠自己,但相信專業的師資及良好的學習環境必然會加分很多!

 

學校每周三都會舉辦戶外教學,帶學生去參觀巴塞隆納各個景點,除了可以認識其他同學,也是個練習西語的好機會!

 

在巴塞隆納的9個月生活裡,不但提升了西語程度,英文也練了不少,我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拓展了自己的國際觀,與各國朋友交流的同時也認識了各國的風俗民情。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