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選不好碩士專業,顧問您幫忙推薦推薦?”
--  家長語錄


專業選擇不僅困擾著各位正在申請碩士的同學們,而且對我們的申請顧問也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在拿到心儀offer前,這是一個無止境的浩大工程”!

那麽如何理性的尋找及選擇自己適合和申請成功率高的專業?請先問自己“專業優先還是學校排名優先?”

有的人說我兩個都要,誒!。但是,對於大部分的學生來說,中意的專業往往很難匹配上的心儀大學。碰到這樣的問題,我,該,怎,麽,辦?

 

螢幕快照 2021-06-04 下午12.53.17.png

 

 

加泰隆尼亞理工大學(UPC)之EAE商學院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UPC在2021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位列理工科全球第67位。

參見第75位的英國愛丁堡大學、第78位的美國芝加哥大學、第79位的澳洲國立大學、第82位的香港理工大學以及第96位的日本東北大學,其排名對於回國找工作的小夥伴們有極大的助力。

螢幕快照 2021-06-04 下午12.55.36.png

 

來看看學校影片吧!!

https://youtu.be/NZNm70YH70M

 

專業方面。EAE商學院設立包括工商管理、市場行銷、人力資源管理、項目管理、大數據分析等各類西/英文授課官方碩士。

就業方面。根據EAE商學院2021年最新的就業報告顯示,線上、線下實習的學生總計3870人,合作企業多達百家,對於缺乏工作經驗的應屆畢業生來說,百利而無一害。

 

Ps. 順便來看看國際排名吧!

 

螢幕快照 2021-06-04 下午1.14.03.png

 

 

 

  歡迎大家來跟歐洲家諮詢有什麼科系喔!!!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