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多姿多彩的暑假後,各位同學們也逐漸投入到緊張有序的學習生活中。

為了最大限度的保證學生的健康安全,巴塞隆納自治大學積極響應加泰羅尼亞衛生部疫苗接種運動。

自9月8日起,在Plaça Cívica電影院附屬禮堂內開設新冠疫苗接種點,旨在為所有12歲以上公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什麼時間可以進行疫苗接種?

疫苗接種點的開放時間為周一至週四13:00-19:00,週五9:00-13:00。

 

什麼樣的人可以接種疫苗?是否需要預約?

所有12歲以上未接種疫苗或準備接種第二劑疫苗的公民都可以前往接種,不需要提前預約。

 

需要攜帶什麼證件?

前來接種疫苗的公民需要攜帶可以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DNI、NIE或護照。

 

接種什麼類型的新冠疫苗?

本次將為公民接種輝瑞公司生產的疫苗。

需要注意的是,對於之前接種過第一劑疫苗的人來說,需要間隔3週的時間才能接種第二劑;

若在沒有接種過疫苗的情況下感染過新冠,需要在康復兩個月後才能接種疫苗。

 

消息來源:巴塞隆納自治大學官方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