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Baleares群島首長José Ramón Bauzá先生

主持今年埃斯普商學院於馬德里盛大舉行的畢業典禮

 

今年於馬德里舉辦的畢業典禮聚集了來自全球五大洲五百多名埃斯普的畢業生。

1 

2 

 

與此同時埃斯普的校長Mario Barquero頒與José Ramón Bauzá先生歐洲高級理事榮譽博士學位。

 

 

典禮上,頒發最高榮譽學位與經濟發展處副秘書長Mario Garcés Sanagustín先生

西班牙經濟委員主席Valentín Pich Rosell先生

最高法院大法官nrique Lecumberri Martí先生

商務委員會主任Fernando Casado Juan先生。


3 

5 

而眾議員Julieta de Micheo Carrillo de Albornoz女士榮獲埃斯普名譽教授殊榮

以及西班牙國王大學(Universidad Rey Jaun Carlos)副校長José Manuel Vera先生榮獲歐洲博士理事會的高級榮譽會員殊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ERP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