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009年夏天,在下Sabrina我決定放下一切,前往心中歐洲最愛~西班牙巴塞隆納

好好來度個假、學習西班牙文,探險玩樂一番。

 

由於本身在英國取得碩士學位,在念書期間,幾乎將歐洲都玩遍了,當然也包含熱情之都~Barcelona,回台灣之後,心中一直掛念那浪漫的海邊、瘋狂的夜生活、以及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食與美麗奇特的建築,所以在2009年離開了令人心力交瘁的工作,踏上心中夢想之地及未知的旅程上。

 

 

La Rambla大道

2  

 

之前就來過巴塞隆納幾次,但是都是以旅遊為主,這一次特地報名”地中海語言中心”學習西班牙文

地中海語言中心位於巴塞隆納最熱鬧的一條大道La Rambla尾端,靠近哥倫布塔的附近,地鐵站出來大約只要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的方便。

我每一天都是搭地鐵去上課,特別的是班上同學全部都是從世界各地來念書的~俄國、義大利、土耳其、加拿大及美國,因此我認識超多好朋友。

語言課程都是依照程度分班的,老師都很細心教課,課程中有很多互動遊戲跟對話練習,課程安排很好,讓你聽說讀寫都能兼顧,在”地中海語言中心”學習,讓我西班牙文進步神速。

 

地中海語言學校同學

3 

 

西班牙&土耳其好友

5   

 

當然,都來到了巴塞隆納,不可能每天都待在家念書吧!

我時常跟語言學校同學一起出去,去海邊、吃飯、逛街、五光十色夜生活(一定要去,不然你就白去Barcelona了!)。

西班牙的海邊超浪漫,搭地鐵再走5分鐘就可以到海邊,整個下午可以就在海邊曬太陽、看書、聊天,十分愜意愉快的渡過,然後心中默默的想這才是人生~

PS.在西班牙的海邊,女生大部份都是上空的,不害羞的人可以敞開心胸嘗試看看。

 

 

Barcelona海邊

4 

 

西班牙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定要嘗試Paella,就是大名鼎鼎的海鮮飯,真的是名不虛傳,但是我覺得西班牙人口味可能比較鹹一點

再來一定要喝的是Sangria水果酒,是以紅酒為基底再加上水果所調製出來的,喝起來酸酸甜甜,所以會不自覺的喝下一整桶,後作力十分驚人,所以女性同胞們請小心

宵夜請一定要嘗試chocolate and churros,這是所有西班牙人去玩夜店一定會去吃的東西,就像在台灣去玩夜店要去吃豆漿大王或是清粥小菜一樣的道理,我只能說chocolate and churros是絕配,一定要去吃

關於吃飯時間,西班牙人都很晚吃,中餐是2點開始,晚餐是9點開始,真的是會胖死加餓死!

 

Paella海鮮飯

6  

 

chocolate and churros

7 

Party night,對巴塞隆納而言每一天都是。

由於是歐洲觀光大城,所以每一天都有不同的night life在等著你。

我去過正常的大night club,像是靠近海邊的cat walk、Opium Marr及Sutton等等…….,永遠都是人山人海,如果你沒有在guest list上面,是蠻貴的。

還有像是很多有特色的night club,去過一間salsa club,我只能說西班牙人真的很會扭,每一個人屁股都是電動馬達,雖然我不會跳,但是男生都會去約女生一起跳,而且很會帶舞,也很好玩。

接下來我要介紹本人最愛bar~chupitos,裡面有將近300種shoots,每一種名稱都很特別,好玩又好喝,我只能說有膽子&love having a good time的人一定要喝Lewinsky及condom,內容是啥請容我不透露,但保證你畢生難忘。

關於party time也是一樣很晚才開始的喔,基本上是半夜2點才開始熱鬧,大部份都開到早上6、7點,然後再去吃chocolate and churros,what a life, right!

 

My hottie friends

8  

 

Chupitos Bar

9 

Good friends from Turkey

10  

2009年夏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三個月中,我遇到很多amazing的好朋友,嘗試過很多新鮮事物,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走、看一看喔!

希望很快能再去探望我最愛的都市~Barcelona。

 

 

My best friend in BCN

11 

 

See you soon, Barcelona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