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歐洲家接獲許多欲前往西班牙就讀語言的同學來信,大部份的學生都會詢問 “念西班牙文是不是一定要去Salamanca”, “Salamanca說的西班牙文是不是最道地,其它地方的西班牙文是不是都不標准”,“要學西班牙文就一定要到Salamanca……等等。

歐洲家在此針對此問題,對廣大對此有疑慮的同學們回覆。

對於”Salamanca的西班牙文是西班牙最道地的” ,這點歐洲家完全贊同。
不過對於”要學西班牙一定要到Salamanca不可”, 這點歐洲家就不是那麼贊同了。
到西班牙遊學有許多目的,如果你的目的是學西班牙文,其它什麼都不管,那你可以至Salamanca。但是如果你的目的是學西班牙文,同時也是體驗西班牙 的生活,你其實有多項選擇,可以到首都馬德里,經濟重鎮並有濃厚建築特色的巴塞隆納,熱情的南部安達魯西亞,以及北方的巴斯克……等等…

西班牙不只有Salamanca, 還有許多地方可供選擇


但是不論到哪裡學習西班牙文,都要注意最好選擇有“塞凡提斯學院”認證的或是西班牙“EDUESPAÑA”的學校名單內的。這些都是經過相關單位審核過的正規語言中心。由於西班牙各地的語言中心十分的多,同學們一定要慎選。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會針對西班牙各地特色來跟同學們介紹每個地方學習西文的優勢 ☺ 以及當地正規語言中心@

 

 

 

FB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