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學校:薩拉曼卡-Colegio de España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6週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關於課程

我覺得這裡環境不錯,學生以中國&美國居多,一個班級約12個人左右

老師教學認真有任何問題提出老師都會很親切回答,尤其是最後兩個禮拜的課程讓我釐清了更多文法上的問題

每個月都有一次考試,考試題目是一樣的,但因為題目會被收走,所以也不會知道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

書費方面我覺得一本16塊很貴 建議可以不要寫之後把課本還他們(中國朋友說可以退),如果課程很短老師也會說不用買課本

關於行政

詢問有關住宿問題學校秘書處理速度很快

關於住宿(住宿寄宿家庭)

我自己個人不太喜歡寄宿家庭,其實環境很好很乾淨但家媽常常唸我用太多電和水,洗澡只能洗五分鐘⋯這真的有點難做到⋯有時候西班牙食物吃不習慣,然後洗衣費是一個禮拜一次14€蠻貴的。

公寓我也有去過,沒有寄宿家庭乾淨但就比較自由也不會有人碎念還可以煮自己想吃的,有洗衣機跟曬衣場,可能也會遇到生活習慣不同的外國室友。

若要由寄宿家庭換公寓,學校不做退費。

 

S__2457704.jpg

S__2457705.jpg

(同學提供的課外活動表)

 

 

 

 

slider11.jpg

 【學校介紹】
學校位於市中心,步行兩分鐘就能抵達主廣場。

成立於1973年,致力於西班牙語教學已超過40年,擁有高品質的教學,老師皆為西班牙籍並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

提供多元的課程,分為六種程度,滿足學生各種需求。

【學校特色】
◆擁有超過40年教學經驗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