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華人對子女的教育都很重視。即使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也會傾力供養孩子讀書、學習知識;經濟條件好的家庭則有更多的選擇,除了國內入學,還可以將小孩送到國外接受先進的教育。

許多明星、富豪都選擇把孩子送到國際學校讀書。

一般來說, 國際學校除了高額學費以外,入學時對孩子的身份也是有要求的,不是外籍還不能就讀。因為這些純國際學校,也稱外籍人員子女學校,比如美國學校、歐洲學校、英國學校等。

其次,國際學校偏體制外路線,重在培養人的“獨立性”,沒有應試教育的壓力。另外在教學環境、教育理念等各方面也都更符合爸媽未來對孩子出國留學發展的期望。

做父母的,都想讓孩子快樂主動學習,在寓教於樂中獲得知識養分,同時最好掌握多語種學習途徑,增加名校的錄取機會,最後,教育費用開支可以合理公平。

 


孩子快樂主動學習

家長減少教育費用開支

增加世界名校錄取機會

掌握多語種運用能力

 

 

   頂級國際學校推薦
西班牙巴塞隆納英國學校

 

巴塞隆納英國學校(The British School of Barcelona)不是巴塞隆納學費最貴的國際學校,但絕對是巴塞隆納名氣最大的國際學校。
這所學校1958年建立時只是面向當時駐扎在地中海的美國海軍第六艦隊官兵的子女以及學校所在的Castelldefels區的孩子們。

因其背靠國家森林公園面朝大海,卡斯特爾德費爾斯區現在已經成為明星富人們購買海邊別墅的首選區域。

之所以稱為明星學校,是因為西班牙很多名人都把自己的孩子送進這個學校,巴薩當家球星梅西的兒子在英國學校上學已經不是秘密。

巴塞隆納英國學校目前接收3-18歲的孩子,目前有Sitges、Castelldefels和Nexus三個校區。

巴塞隆納英國學校致力於追求卓越,鼓勵孩子成為有創造力、有好奇心並且關愛他人的獨立思考者。這意味著學校要:
確保每個年級的最高教學標準;
在課堂上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通過靈活多樣的教學方式,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發揮自己的潛能;
為學生提供充分的機會,讓他們發現自己的才能;
通過豐富的課程,培養學生的學習志向;
安排適當的教育環境,促進有效的教學。

每年,巴塞隆納英國學校的畢業生都成功升學英國、西班牙、荷蘭等地的世界名校,包括: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帝國理工學院、巴塞隆納大學、龐培法布拉大學等。
 

3.jpg

 

2.jpg

1.png

 

 

入學條件

1. 學齡前兒童
填寫官方報名表並提供學校要求的文件。

無語言要求,父母可預約參觀學校。


2. 小學一年級學生
要求英語達到適齡水平,填寫官方報名表並提供學校要求的文件,以及之前就讀學校的相關文件。

父母可預約參觀學校認識一年級校長,學生通過評估後即可入學。


3. 二年級以上小學生及初中生
在英語教學的學校有至少一年的學習經歷,具備聽說讀寫能力,有一定數學知識。

填寫官方報名表並提供學校要求的文件,以及之前就讀學校的相關文件。

父母可預約參觀學校認識相應年級的校長。


4. 高中生
填寫官方報名表並提供在此之前的學業證明、成績單等相關文件,有英語語言測試及各科專項測試,父母可預約參觀學校認識中學校長。

 

* 學費及具體課程情況,以學校每年公布的資訊為準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