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sat奧美集團副總裁-霍爾迪艾勒華多,舉辦了一個講座:一種讓音樂富有創造性的方法

未命名  


327Bassat奧美集團副總裁-霍爾迪艾勒華多,在埃斯普商業學校的禮堂舉辦了一個講座

一種讓音樂富有創造性的方法,按本學年2011年至2012年的會議計劃舉辦

 

預期學校必須在禮堂內增加最多200可用的座位,且此演說絕不會讓人失望。

著名公關霍爾迪艾勒華多已有超過2年的經驗,致力於提供最棒的廣告宣傳演說。

無論如何,在一個卓越的辦法內著名機構副總裁專注於在音樂所提供的多樣創造性,

音樂是人們的一切,音樂是無國界的,跨文化的,是感性的,是喜悅的……..

如果我們選擇最合適的音樂它將會觸動所有感官,它將會是一種最適宜傳輸訊息的媒介。

 

咨詢時間一結束,學校便授予他埃斯普名譽客座教授和歐洲高級理事會博士之稱號及榮譽博士-CONSEDOC(一種對榮譽獲得者之稱號)

在那個時間點所有予會的人員無一不抱以熱烈的掌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ERP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