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P商學院,Microsoft,Adobe 和Linux認證的官方培訓中心

一直以來ESERP商學院是西班牙學院中少數提供專業計算機科技領域的培訓及頒發國際官方認證的文憑。

- 微軟公司認證,這家在電子業及軟件產業的著名跨國集團與ESERP商學院達成協議,提供專業的培訓課程,並且頒發相關計算機科技的證書,讓你的簡歷更加有說服力。 ESERP的學生,除了完成MBA的課程,也可以獲得更多國際認可的軟件技能鑒定。

- Adobe相關認證 - ACA認證, ESERP的商學院提供Adobes Systems的專業平面設計軟件使用及操作的官方認證。該認證對於學習廣告和平面設計的學生帶來前所未有的附加值,因為該技能在目前的勞動力市場有相當大的需求,並且在這些領域是不可缺少的技能之一。

- Linux研究所,一個非盈利性組織,也為ESERP商學院提供Linux的專業培訓及認證,讓學生掌握這個前景相當可觀的專業操作系統的應用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