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塞羅那於三月舉辦教育展,其目的是展現各學校的教學特色,幫助學生根據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能更有針對性的選擇。

商學院在目前西班牙教學領域中越來越受大家喜愛。而ESERP則是目前在整個西班牙商學院界最著名最有實力的商學院之一。
有西班牙報紙曾報導介紹:
“ESERP的碩士和MBA在2012-2013年的排名為西班牙頂尖之一!”(世界報)
“擁有三大校區(馬德里,巴塞羅那,及帕爾馬)的ESERP商學院於2012年排名第三!”(先鋒報)

目前我們就業界及學術界所得到關於ESERP的意見皆為正面消息,給學生提供更好的參考信息,而亦相信ESERP能致力於使學生能夠更好的學習和培訓,幫助他們提高自己的職業能力,不僅在整個大環境,尤其是在各個專業領域:市場營銷,公共關係,人力資源等。

 

QQ截图20130402104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