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P每年都會舉辦1~2次的就業博覽會,也提供企業實習平台,是間很重視實務經驗的商學院,甚至還曾被喻為是西班牙第五名的商學院,該校在巴塞隆納、馬德里、馬約卡島均有設校區。與多所知名大學共同聯合授課,畢業後可獲得雙文憑喔~

 

若您是【大學生】,有考慮轉換跑道
只要你目前在台灣有60學分,就有機會至西班牙再讀一年就大學畢業(課程為英語授課,觀光/行銷/管理系),並取得英國STAFFORDSHIRE UNIVERSITY和ESERP的雙文憑唷!!

 

另外,學校也有英語授課和西語授課的【碩士】

馬德里校區大多與公立的Rey Juan Carlos聯合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則與UB或Camilo Jose Cela聯合授課喔!

 

學校的老師大多是企業經理人,像是Mango的行銷主任.....(!!!!!!!)

除馬約卡島校區,學校還提供免費的西語課程唷!!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ESERP的詳細資訊嗎?
快來參加ESERP商學院說明會吧!

時間:5/25(三) 18:00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德十八街64號一樓

當天還會與ESERP直接做線上連線
學生們對學校的任何都可以立即得到答覆

由於座位有限,請一定要來電來信報名唷!!

 

 

-------------------------------------------------------------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europ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