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保險首選  - ADESLAS

1. 合作診所數量西班牙第一

  • Adeslas在西班牙境內擁有1150家醫療中心,是第二名的兩倍有余;
  • 旗下擁有超過43000位專業醫師,超過第二名約3000位;
  • 還有300家綜合醫院,218個辦公點,位列西班牙醫療保險第一。

 

螢幕快照 2021-06-08 下午4.49.50.png

 

 

 

2. 合作醫院診所的品質全西班牙最高

不僅“以量取勝”!Adeslas對合作醫院和診所嚴格篩選,只跟中高階綜合醫院和診所合作。

Quiron和Ruber International醫院為國際公認的西班牙最佳醫院,為西班牙皇室的最愛,目前西班牙其他保險公司都只能合作其一,或是合作部分科室。

而Adeslas是目前唯一一家與Quiron和Ruber International醫院全部科室合作的保險,這是榮幸,也代表了其實力。

 

3. 市占率第一,最受西班牙人信任

據權威市場調查,在西班牙所有保險公司中,Adeslas市場占有率是第二名的將近2倍,堪稱一騎絕塵。

 

4. 口碑第一,回頭率最高

根據RedacciónMédica提供的資訊,30.1%的Adeslas用戶曾將Adeslas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該比例為西班牙所有保險公司最高,真正做到口口相傳、有口皆碑。

 

5. 包含科室全,服務範圍廣

Adeslas全險包括範圍很廣,除了住院、介入治療、專家問診、高科技診斷、孕產監測、急診等,還包括很多特殊治療,如:激光治療、家庭呼吸治療、語言療法、化學療法、腫瘤治療、碎石、沖擊波療法、角膜捐獻、骨髓移植等。

這些是其他保險不包含、或是需要額外投保才能包含入內的服務。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