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武康大學),成立於1996年,是位於西班牙東南部穆爾西亞的一所綜合性知名大學。

大學有32個受到歐洲官方認可的本科學科,87個研究生專案,5個博士專案和其他榮譽學位課程。

640.png

640 (1).png

 

武康大學穆爾西亞校區致力於建立一個由學生、教師和其他人員構成的,充滿活力的大學社區。

校園位於熱羅尼姆斯修道院,學校佔地225000平方米,花園、停車場、運動設施、宿舍一應俱全。

熱羅尼姆斯修道院與巴羅克教堂一起被譽為「國家歷史及藝術遺產」。

 

武康大學與世界上的210所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如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學、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

學校擁有並管理著21支專業運動隊伍,這在歐洲是一件十分獨特的事!!

武康大學是歐洲唯一一個擁有在國家頂級聯賽擁有球隊的大學

知名體育隊伍包括:武康大學籃球俱樂部(西班牙籃球甲級聯賽); 穆爾西亞武康大學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乙級聯賽)。

武康大學除了體育類優秀學科外,在商科、旅遊管理、教育等領域也出類拔萃。

640.jpg

下一篇會為大家介紹武康大學熱門的申請科系!!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