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跟大家介紹完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有多厲害!

這篇就要跟大家說他們的熱門申請科系了~

1 .工商管理MBA

該課程位居西班牙第四位,歐洲排名TOP30。

工商管理MBA官方碩士課程旨在為以下領域的從業者提供實用的高級知識課程體系:企業組織和管理、會計、稅務、市場行銷、法律等。

課程主要目標是在競爭性、全球性和動態環境下培養能夠管理和領導組織的管理人員和企業家候選人和繼承者。

為其提供國際環境下的全球商業管理知識,使他們能夠運用和發揮必要的管理技能,卓有成效地組織領導各類型組織的複雜專案。

課程實用性極強,大部分授課內容著眼於管理者在企業的管理、資源整合創新、全球化發展等方面實際需求,授課內容與時俱進。

640.png

授課方式:面授

授課語言:英語

時長:一年

學分:60

2.雙語教育

雙語教育官方碩士學位是武康大學的優秀特色專業之一。

該專業始終堅持以“站在教育改革最前沿”為目標,不斷探索和發現全球化背景下教育所存在的問題與挑戰,形成了具有廣泛學科背景的教學與科研隊伍。

使用前沿教材和先進的教學方法,致力於培養教育工作者掌握先進的領導與管理思想、理論與技能,運用批判性思維能力和敏捷的反應能力在工作中發現問題。

640 (1).png

授課方式:面授

授課語言:英語

時長:一年

學分:60

3.旅遊市場營銷和創新

旅遊市場營銷和創新官方碩士主要目的是使每個參與者在國際和多元文化背景下具備強大的領導能力,以獲得有關創新、技術和行銷的知識和能力,以及在實際情況下的應用能力。

在課程中包含理論和實踐兩部分,旨在為學生提供基本知識並確保他們的職業生涯暢通無阻。

理論部分涵蓋了關於創新和技術、營銷過程、品牌、商業模式和旅遊部門公共管理的豐富課程。

實踐部分或實習設置為150個小時,並與成熟的公司和組織合作開展。

640 (2).png

授課方式:面授

授課語言:英語

時長:一年

學分:60

4.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官方碩士旨在為學生提供必要的理論和實踐培訓,以在最高水平上實現他們作為國際酒店業相關公司經理的個人和專業發展,並確保他們成為未來董事經理的專業發展。

理論部分涵蓋所有主要的酒店部門必備關鍵知識,使學生能夠全面瞭解世界一流酒店機構的日常活動。

640 (3).png

授課方式:面授

授課語言:英語

時長:一年

學分:60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