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in-379535_1280.jpg

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風情結合了四季宜人的特色,讓西班牙成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國家。想要計畫前往西班牙遊學或留學,但是卻發覺申請程序複雜,語言隔閡而無法順利溝通,將所有問題都交給歐洲家吧!!

工作繁忙或是身陷學業壓力的你,沒有時間處理瑣碎的申請程序及等待悠閒的西班牙人緩慢的回覆,更沒有時間處理住宿、機票、接機等惱人的問題,該怎麼辦呢?不能一邊工作或是準備考試,還要一邊處理繁瑣的遊學留學事宜,身兼數職兩頭燒的結果卻換來一場空,不但申請不到學校,工作學業亦無法兼顧

歐洲家遊學留學顧問中心是你最佳的選擇

歐洲家將會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有最專業的顧問群提供您最詳盡的解說及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方案。

 

Q:為什麼選擇歐洲家?

歐洲家是專業經營西班牙遊留學的顧問中心,only代辦西班牙!

長期深耕當地,在西班牙巴賽隆那設有辦公室

歐洲家代辦所有西班牙學校:語言學校代辦、各級學校代辦(中小學、大學、碩士、博士)、專業課程代辦。另外,也提供西班牙在地服務:接送機服務、陪同辦理居留證、開戶、電話卡.....

最重要的是,同學若在西班牙有任何trouble,我們可立即提供協助,在台灣的家人也能很放心

Q:歐洲家據點?

歐洲家目前在台南、台北都有據點,不過台北辦公室採預約制需事先跟專員預約!

台北: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0F / 02-8771-5958

台南:台南市東區崇德十八街64號1F / 06-289-2675

:透過歐洲家申請代辦,同學有什麼保障?

歐洲家並非是來路不明的代辦,統一編號為26428107,同學可自行上財政部查詢公司登記

歐洲家會與所有代辦生簽定教育部規定之海外遊留學契約保障同學權益而此契約每年度都會接受審核

此外,歐洲家是遊留學公會成員之一,有公會的把關,同學們可以更放心交給我們!

Q:找代辦很貴嗎?

報名歐洲家合作之語言學校都是免語言學校申請代辦費,有個人可以一直給你問問題,幫你把所有出國功課都做好,又不用多花任何一毛錢,Why not!

 

 

歡迎追蹤歐洲家粉絲專頁,給你第一手最新西班牙留遊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uropmeconsulting/

 

europme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