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隆尼亞電視台 (TV3) Valor Afegit 節目專訪 IED 巴塞隆納分校

介紹新座落的校區以及所提供的高品質課程

 

巴塞隆納,為西班牙設計及時尚重鎮,而也逐漸在世界舞台上展露頭角。近年來,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設計學校,加泰隆尼亞電視台(TV3)特別針對今年移至新校區的最知名的IED於巴塞隆納分校做介紹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ED Barcelona新校區從零到現在的過程,學校投資了將近450萬歐元來建設新校區一來為填補舊校區的空間不足無法支援每年越來越多的學生二來也為了給學生一個寬闊舒適的空間。此外,IED Barcelona亦投資了許多資金於器材上,給予學生最新的技術、器材於課程中以及操作中。

 

儘管巴塞隆納這個集古典及現代於一身的城市有許多設計學院,但IED為巴塞隆納最國際化的設計學校,有將近60%的國際學生。此舉主要希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文化及思想相互衝擊,激發靈感。而學生也可以更加瞭解世界各地不同的看法。

 

而IED Barcelona為結合理論與實務為主,不僅提供學生相關基礎理論知識,並將其運用於實務上。尤其,IED Barcelona與許多企業合作(不論是中小企業、跨國企業、或政府機關),提供學生們做專案的機會,使其可將所學的運用於實務上。

 

例如片中提及的與市政府合作的”太陽能公車站牌”以及目前深受好評的貨運機車(運送少量貨品時,替代大型貨車)。

 

除此之外,學生不只是學習設計這個領域,也必須學習如何與客戶溝通;並須清楚了解此設計是否可成立可進入製造程序…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ED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