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埃斯普又再度參與QS全球碩士&MBA於拉美地區的巡展,此展邀集了世界各地最負盛名的商業學校參與。


在厄瓜多的巡展,出席人數超出了預期,有七百多名學生參與並對碩士及MBA項目深感興趣。而埃斯普的攤位也吸引了大批諮詢的學生學生們對於不論是埃斯普的實體課程或是線上課程都深感興趣。


埃斯普學院的課程設計中,最令學生感興趣的其中一環是,課程皆以實務為主,著重於訓練學生以理論為基底的實務培訓;此外,課程結束後,學校將幫助學生依就讀課程以及能力來申請進入企業實習的機會。


此巡展,參與的學校有世界各地皆有分校的霍特商學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墨西哥Ipade商學院,厄瓜多Técnica Particular de Loja大學,智利Adolfo Ibáñez大學,加拿大皇家大學(Royal Roads University)…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ERP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