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學校:薩拉曼卡-德利貝斯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16週

 

¡Hola, soy Elsa! 2016下半年決定追夢前往西班牙遊學! 去西班牙之前就有聽說薩拉曼卡(Salamanca)的西班牙文比較正統,所以我就直接尋找這個城市的語言學校,後來經過同學的建議選擇Colegio Delibes。

在Delibes上課的四個月真的很開心,每天過得非常充實!每一位老師跟秘書們都很親切,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會協助解決。Delibes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涵蓋各個年齡層,可以藉此學習更多不同的文化,課程則分為文法與會話兩堂,由不同老師授課,再根據DELE程度分級上課,文法課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解釋說明,會話課則是以輕鬆的方式讓學生練習對話,多表達自己的想法跟生活經驗,最後,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四都會有分級考試,藉此了解學生的吸收程度。

除了上課之外,Delibes也規劃了許多課外活動,例如電影欣賞,主題講座,博物館,古蹟參觀等等,週末也有鄰近城市的郊遊,學生可依自己的興趣選擇自由參加! 

Salamanca是很適合讀書的大學城,更是個美麗的黃金古城,再加上Delibes優值的學習環境,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遊學,享受這裡慢活輕鬆的學習氛圍!

 

 

 

delibes.jpg

 
德利貝斯語言學校坐落於一幢歷史悠久的建築內,步行五分鐘就能到城市中心的馬約爾廣場。
在德利貝斯,你可以感受到一所真正國際學校所具備的學習氛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但是都在用西班牙語快樂得聊著天。除了平時的西班牙語課程,還為學生提供一系列課外活動,大部分為免費項目,聽講座看電影,可以讓學生們更好地了解西班牙文化和社會現狀。每週學校老師會帶同學們去吃西班牙特色小吃tapas,因為學校希望學生們能在休閒娛樂的時候認識更多的外國朋友。
 
 

學費:(為2016學費報價,確切金額以學校匯款單為主)

4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643歐

8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1100歐

12週 每週20小時西語密集課程 1565歐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