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學校:馬德里-馬德里西班牙語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3週

 

我們被安排在Rosales大學宿舍4樓,餐廳跟管理員在1樓,中間樓層都是hostel,不是一般單純的大學宿舍,所以房客非常的雜。暑假宿舍住宿者較少,全部不到10位同學(因為學生都返鄉了要等開學才會回來),蠻適合年輕人可以交到外國朋友。

不過原本說好的每日打掃並沒有 >< 詢問了其他同學表示平常是有的,但因為暑假的關係,變成每週打掃一次。

 

雙人房房型│ 左右各有一張床,內附浴室(一般都是共用)

S__88817885.jpg

S__88817888.jpg

S__88817887.jpg S__88817886.jpg

S__88915977.jpg

 

宿舍包三餐(週日不供餐),餐很好吃,每餐一人一盤,但吃不夠可以再去要一盤

婆婆煮飯的時間是下午13:00,若課程被分配到下午班會與吃飯時間衝突

 

S__88817894.jpg S__88817895.jpg

S__88817896.jpg S__88817902.jpg

 

兩人入住雙人房(附獨立衛浴),每人每週費用是193歐元,平均是27歐/天,比寄宿家庭便宜,不過週日不供餐要自己出去覓食。整體來說,最推餐點好吃及地點方便。

 

補充:

1.暑假期間,每週一固定洗衣服及整理房間,若比較急就得自己動手洗。窗外有吊衣繩,但要自備衣服夾子。

2.管理員跟煮飯婆婆人非常親切,不過管理員不會固定在辦公室內,所以去之前要先聯絡管理員,不然會找不到人。

 

europme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consultor@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arrow
arrow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