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新媒體.mic最新資料顯示,美國已經躍升為全世界第二大講西語人口的國家,僅次於墨西哥。

ezoq1lphxesufz1bvxpi  

 

 

 

西班牙語人口正在美國持續成長中,今年統計,美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講西文人口的國家,僅次於墨西哥。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尤其在新墨西哥州,西班牙文與英文已同等重要。而位居第三位的哥倫比亞,擁有四千七百萬西語人口,其後才是第四位的西班牙,以及第五位的阿根廷。

美國是個文化大融爐的國家,人口語言結構已隨著國際化的腳步越來越多元。英文在美國,已經不是唯一的語言,除了少部分講法文與德文的區域,目前已有43個州將西班牙文列為第二外語,更有超過六千萬居住在美國的人口,在家中的母語為西班牙語,西班牙語能力養成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目前,世界上已有21個國家將西班牙語列為官方語言,包含世界組織聯合國”WTO”皆將西語列為正式官方語言。隨著亞洲市場逐漸擴大,中國、日本、韓國等等亞洲國家,皆積極培養西語人才。更有中國學者提出: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將是21世紀最通用的語言。

目前,西班牙語學習在台灣仍不比英文、日文、韓文普及,但隨著國際上對西班牙語人才的需求急速增加,對於想要跟國際接軌、成為國際人才的同學,西班牙語已成為最好的自我投資。

 

想來西班牙遊留學嗎? 歡迎來電/來信諮詢歐洲家喔!!!

E-mail: service@europme-tw.com
Tel: 06-289-2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家顧問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